旗下微信矩阵:

毅达资本投资企业睿悦信息获江苏省委书记李强称赞

毅达资本分别于2015年3月领投、12月再次跟投睿悦信息,2013年成立时,睿悦信息创业团队只有几个人,由于被投资人看好,现在已经完成四轮融资,睿悦信息宣称未来将致力于采用开放的策略与芯片、平台软件、应用开发等。
2016-09-06 08:02 · 投资界综合     
   

  9月3日下午,江苏省委书记李强考察调研了第十二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其中,毅达资本投资企业南京睿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悦信息)作为软博会参展单位,获得了李强书记的现场称赞。

毅达资本投资企业睿悦信息获江苏省委书记李强称赞

  李强书记在睿悦信息展台和企业创始人赖俊菘聊了15分钟,当得知睿悦信息的创业者从外地来宁创业,并且是南京本土投资机构毅达资本投资时,李强书记连连称好,并鼓励睿悦信息抓住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加快发展步伐,推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同机器人和智能制造技术相融合,在江苏“一中心”“一基地”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睿悦信息是一家成长于南京的高科技创业企业,目前是国内*的移动VR系统提供商。公司主导研发的Nibiru SDK体系通过交互VR SDK(交互,图形图像SDK、音频SDK)等核心技术建立起了贯穿软件、硬件、外设、游戏设备的上下游生态体系,服务全球开发者,让科技改变娱乐,同时通过更多的外设产品加入“Powered by Nibiru”体系,让消费者可以感受到Nibiru给人们带来的未来娱乐体验。

  目前市面上的VR一体机,基本上都采用了睿悦信息自主开发的Nibiru系统,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80%,合作客户包括微软、Intel、ARM、三星手机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在9月2日软博会系列活动之一“2016年N+虚拟现实行业高峰论坛”上,睿悦信息宣布基于Nibiru VR系统的VR一体机出货100000台这一标志性事件,预计到明年年底,全球使用该公司系统的移动VR产品将超过2000万台。

  毅达资本分别于2015年3月领投、12月再次跟投睿悦信息,2013年成立时,睿悦信息创业团队只有几个人,由于被投资人看好,现在已经完成四轮融资,睿悦信息宣称未来将致力于采用开放的策略与芯片、平台软件、应用开发和硬件厂商等建立紧密的技术和业务协同关系,构造移动VR新生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