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VR+视频=火,VR+游戏=热,VR+教育=截断六根?

据新芽NewSeed数据显示,我赢职场成立于2013年6月,截止目前已获得3轮融资,总金额达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包括真格基金、国科嘉和、鼎峰资本等。
2016-09-08 14:30 · 投资界  Alien   
   

  9月8日,IT职业教育在线平台我赢职场在北京中关村举行“VR教学平台战略发布会”,并宣布正式启动“虚拟现实O2O大联盟百城计划”。我赢职场创始人兼CEO郄晓烨表示,将在未来三年时间里投入两亿元人民币扶持百个城市的VR教育中心。

  当下正处于VR产业爆发阶段,国内众多游戏、电商、教育、互联网等大公司都在布局VR内容,有数据显示,国内VR人才缺口将超过百万。对此,我赢职场表示,2017年VR培训业务将达20亿元左右市场规模,其中包括每年培养5万名四个方向的VR/AR相关人才和每个教育中心每年产生600-1200万的直接收入等计划。

VR+视频=火,VR+游戏=热,VR+教育=截断六根?

  在发布会上,HTC中国区销售总监李伟表示,VR+教育是必然会出现的,因为VR的特性之一就是要有广泛的应用场景,教育与此正相契合。中国虚拟现实产业专家文均雷则打趣道“其实VR就是‘截断六根’,教育也是在‘截断六根’嘛”。暴风魔镜副总裁曾宪忠更加看好VR的未来,并透露暴风与京东已达成协议,计划三年出售1500万头盔。

VR+视频=火,VR+游戏=热,VR+教育=截断六根?

  据新芽NewSeed数据显示,我赢职场成立于2013年6月,截止目前已获得3轮融资,总金额达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包括真格基金国科嘉和鼎峰资本等。

  这一次,在IT和教育领域耕耘了近20年的郄晓烨选择了用VR+教育去填补国内市场的空白,那么我们就来看看,他是如何让学生沉浸到VR世界,又是如何充实VR教育内容的吧!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Alien,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9/2016090840292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