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科创母基金2016年基金投资 公开召集信息发布

为深入推进上海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战略,聚焦培育本市重点产业领域的中小创新型企业,推动优势产业的整合升级,上海科技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6年设立上海科创母基金,并向社会公开召集处在募集期的创业投资基金,特发布本通知。
2016-09-12 08:00 · 投资界综合     
   

  为深入推进上海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战略,聚焦培育本市重点产业领域的中小创新型企业,推动优势产业的整合升级,上海科技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6年设立上海科创母基金,并向社会公开召集处在募集期的创业投资基金,特发布本通知:

  一、基本要求:

  1、基金重点投资的领域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2025、节能环保等新兴领域。在以上领域范围内,基金投资领域须有所侧重和适当聚焦;

  2、单支基金规模原则上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

  3、基金募集及基金架构符合行业监管单位和行业自律组织的相关要求;

  4、管理机构应当为符合资质的从事创业投资或创业投资管理活动的公司、有限合伙企业等法律允许的企业。

  5、基金管理团队须具备相关行业的投资经验;

  6、管理团队申请母基金参股时须按照要求提交申请附件资料。

  二、报送内容

  本次申报方式为电子资料递交,将附件内容发送至指定联系人邮箱。申报人对申报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有效性、一致性负完全责任。

  三、联系方式: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中路1634号二楼,邮编200031,联系人:

  戴烨栋:64311988-166,dyd@shstvc.com.cn

  施恩卿:64311988-159,seq@shstvc.com.cn

  四、附件内容

    1、《上海科创母基金参股设立创业投资企业申请材料目录》

  2、《上海科创母基金申请机构登记表》

  3、《上海科创母基金尽职调查资料清单》

  3、《上海科创母基金尽职调查资料清单》

  上海科技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6年8月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