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曜为资本和Liberty Global完成对Glory的战略投资

曜为资本专注于成长阶段的体育及文娱行业投资机会,由前NBA巨星姚明、曾任万达集团首席投资官和凯雷集团董事总经理的资深投资人韩大为以及姚明的长期合作伙伴、姚之队的负责人章明基共同创立。
2016-09-14 07:00 · 投资界综合     
   

  纽约(2016年9月12日)- Glory Sports International,世界首屈一指的自由搏击联盟的母公司,日前宣布完成了B轮融资,由曜为资本领投,跟投方包括全球*的国际电视和宽带公司Liberty Global以及Twin Focus Capital of Boston 等Glory的现有股东。

  曜为资本专注于成长阶段的体育及文娱行业投资机会,由前NBA巨星姚明、曾任万达集团首席投资官和凯雷集团董事总经理的资深投资人韩大为以及姚明的长期合作伙伴、姚之队的负责人章明基共同创立。

  “在我看来,自由搏击意味着勇气、毅力和获取成功的意志。”曜为资本董事长姚明说道,“自由搏击正在全球范围内的年轻一代中取得越来越多的关注,曜为资本很高兴能与这个领域*的联盟Glory合作。我们将帮助推动自由搏击运动,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参与这项运动并成为自己生命中的英雄。”

  Liberty Global的首席规划官Bruce Mann补充道:“Glory*契合了Liberty Global投资内容的策略。我们发现投资崭露头角的体育赛事既有趣又具有战略意义。我相信Liberty Global和曜为的结合能够为Glory带来极大的帮助使其实现愿景。”

  2017年Glory的直播比赛日将增加到18天,比赛场地将扩大到东南亚及拉丁美洲地区并会启动真人秀节目。

  此外,曜为资本和Glory也将投入资金在中国设立全新的合资公司。在拥有悠长武术历史的中国,民众对于武术有着文化上的情结和热爱,而站立式格斗行业在当地仍处于初期发展阶段。合资公司的具体条款尚未披露,但Glory预计不久的将来会迎来其在中国的*场比赛。

  Glory的董事长及联合创始人Pierre Andurand表示:“我们很荣幸曜为资本成为了Glory的重要战略股东。曜为资本拥有一支深根于体育行业的成功而专业的团队,Glory在未来的成长过程中将受益于曜为在体育行业的的丰富经验,而Liberty Global也将带来*的媒体资源。”

  “2017年,Glory将通过现场比赛、电视及网络社交平台与全球20亿粉丝进行互动。”Glory的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Scott Rudmann补充道:“Glory的运动员是格斗运动中最棒的攻击手。我们的收视率及品牌的消费者互动在全球各地迅速增长。粉丝、电视台和赞助商都把Glory看做自由搏击和站立式格斗的*赛事。”

  关于Glory

  Glory是自由搏击现场比赛及电视节目的全球*者,在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转播。成立于2012年,Glory至今在全球4大洲12个国家举办了36场比赛。Glory拥有超过130位的世界*自由搏击手,目前覆盖7个级别-6个男子体重级别和1个女子体重级别。

  Glory在丹佛、伦敦、阿姆斯特丹和新加坡设有办公室。Glory的比赛规则包含了拳击、功夫、空手道、泰拳和跆拳道等若干格斗运动。Glory的粉丝互动页面包括Facebook, Twitter @GLORY_WS, 官网glorykickboxing.com。

  关于曜为资本

  曜为资本成立于2016年1月,由前篮球超级巨星姚明、前万达首席投资官和凯雷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韩大为、及其他三位资深专业投资人士共同发起成立。曜为资本目前管理基金规模为人民币20亿元,是国内*的专注于体育行业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主要投资策略为国内的成长型投资与海外并购相结合。曜为资本的独特优势是*的专业投资团队与*的体育行业资源的*组合,因此能够为被投企业带来独特的战略增值,并为基金的投资人带来丰厚的回报。

  关于Liberty Global

  Liberty Global是全球*的国际电视和宽带公司,在整个欧洲、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的超过30个国家开展业务。Liberty Global投资于那些让客户能够充分享受数字化革命的基础设施。Liberty Global的规模及创新使得他们能够开发出*于市场的产品并为全球超过5900万的电视及宽带客户提供服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