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思派网络和艾美仕中国(IMS Health)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IMS Health是拥有领先医疗健康行业信息和技术服务的全球性企业。IMS Health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1.5万多名员工,具备全球统一的方法体系和本土专知。
2016-09-22 07:20 · 投资界综合     
   

  近日,肿瘤大数据公司思派网络和艾美仕市场调研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下称IMS Health)共同宣布,双方将在中国肿瘤领域进行深入的战略合作。 

  肿瘤是高度复杂且高度个性化的疾病。2015年全国预计有429.2万例新发肿瘤病例和281.4万死亡病例。根据国家相关部门估计,目前中国每年肿瘤治疗的总花费已达到数千亿人民币,成为我国面临的最重大公共卫生问题之一。医疗是数据密集型产业,特别是肿瘤诊疗产业链,且对数据质量要求严苛。专业的肿瘤大数据可以构建中国肿瘤全景分析,助力肿瘤真实世界研究,协助医生优化临床选择,提升临床疗效,实现精准医疗;进而还可提高医药、器械企业、医疗机构和国家的资源投入效率,更精准地进行新药研发与治疗服务,造福广大患者。

  思派是中国*的肿瘤大数据公司,IMS Health是全球*的医疗行业的专业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提供商,此次强强携手,着重通过整合肿瘤治疗全程数据、规范肿瘤数据标准化,扩大和完善肿瘤数据商业领域的范畴和价值,打造与国际接轨的最权威的中国真实世界数据平台,改变新药临床开发的传统模式,展现真实世界数据的实际价值,驱动创新药物商业成功,解决整个产业链成本、价值和病患疗效等关键医疗问题。思派和IMS Health的战略合作有望极大地推进中国肿瘤数据行业的发展以及和国际标准的接轨,并对推动中国肿瘤诊疗水平的提升有长远意义。  

  IMS Health东南亚和大中华区总裁宓子厚博士表示,“此次与思派的合作,将使双方现有的肿瘤数据以及对肿瘤市场高效的覆盖和渗透进一步增强。我们将深入挖掘中国临床肿瘤的真实世界数据,为医疗医药产业的各个合作伙伴提供*的临床肿瘤信息和技术服务。”

  思派网络创始人马旭广说,“思派非常荣幸能够成为IMS Health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合作,思派可以学习IMS在医疗信息领域*的方法体系和长足经验,携手建立服务于中国市场的肿瘤临床信息体系,全面提升数据使用效率,助力中国肿瘤领域的发展。” 

  IMS Health是拥有*医疗健康行业信息和技术服务的全球性企业。IMS Health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1.5万多名员工,具备全球统一的方法体系和本土专知。服务对象囊括制药业、消费者健康业、医疗器械制造商及分销商、提供方、支付方、政府机构、政策制定者、研究学者和金融机构。

  思派网络起步于2014年,作为立足于肿瘤领域的大数据公司,数据平台涵盖全部常见肿瘤,与全国几百家医院以及多个学术团体合作,积累数十万患者诊疗数据。公司核心团队均在中国肿瘤领域里有20年以上医学和产业经验。思派的投资者包括腾讯,美国富达集团下属斯道资本(原富达亚洲风险投资) 、F-Prime基金(原美国富达生物科技基金)及中国平安集团下属的平安创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