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纪源资本全球“抢人”:去哪儿前COO、Haystack创始人担任投资合伙人,Pinterest产品大咖加盟

从2000年建立第一只基金以来,到目前共管理8支基金,累计达38亿美元资本规模。此次在全球范围内吸纳高级人才加盟,也是其在积极布局全球化投资的一部分。
2016-09-27 19:54 · 投资界  charlotte   
   

  (从左至右分别是彭笑玫、Jason Costa、Semil Shah)

  9月27日晚消息,GGV纪源资本宣布,近日又有三位行业大咖加盟,其中去哪儿前首席运营官彭笑玫(Denise Peng)以及Haystack基金创始人Semil Shah加入GGV担任投资合伙人(Venture Partner),Pinterest产品经理Jason Costa加入GGV担任入驻企业家(EIR)。

  据悉,彭笑玫是连续创业者、天使投资人,在互联网行业拥有超过15年的产品、技术、市场、销售、运营经验。2005年彭笑玫作为创始成员创立了去哪儿网,历任产品副总裁、执行副总裁、COO。

  去哪儿网是GGV的被投企业,去年10月携程去哪儿合并,背后也有GGV穿针引线。早在去哪儿网登陆纳斯达克上市及随后合并时,GGV就已与彭笑玫有过密切合作。

  彭笑玫表示,“我希望接下来的时间里尝试一些与之前的经历‘一样’又‘不一样’的事情,总结出几个关键词:创业投资、中国&硅谷、前沿科技、儿童教育及精准医疗。GGV管理合伙人符绩勋去哪儿投资人,多年来给予去哪儿多次非常关键的支持和帮助,也是一位在行业里非常令人尊敬的投资人,当我和他以及GGV另外几名合伙人交流这些初步想法时,意识到GGV是一个完美的平台可以帮助我实现这些理想,它是一个难得一见的同时在中美两地非常活跃的一线VC。同时,我也会把我十几年来创业和运营管理的经验,分享给GGV Familly(GGV投资组合)的成员们,帮助GGV为被投企业提供更多价值。”

  另一位新晋投资合伙人Semil Shah加入GGV之前曾在硅谷创立了Haystack基金,专注于早期投资。过去几年来,也一直担任GGV工作顾问。随着他的加盟GGV中美团队连接也将与日俱增,能更好践行其全球化投资理念。

  另一位加盟的入驻企业家Jason Costa,此前曾在Pinterest担任产品经理,第一次接触GGV时他还在Twitter任职时。据纪源资本微信公众号介绍,Jason对跨境业务十分着迷,他认为跨境投资初创公司爆发的时代已经到来,并认同GGV的跨境投资策略。作为入驻企业家,Jason将与GGV被投公司合作,并继续在电子商务、社交媒体和移动领域寻找新的投资对象。

  从2000年建立第一只基金以来,到目前共管理8支基金,累计达38亿美元资本规模。GGV已经投资了阿里巴巴滴滴出行、Airbnb优酷土豆、去哪儿网、欢聚时代、Wish、musical.ly、Slack等全球最具代表意义的互联网公司。此次在全球范围内吸纳高级人才加盟,也是其在积极布局全球化投资的一部分。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arlott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9/2016092740353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