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浙商创投与明视康眼科签约合作,科技创新与金融资本上演联姻

浙商创投系浙江首家登陆新三板民营控股创投机构,在创业投资领域屡有建树,迄今已扶持了一大批企业成长为细分行业龙头,在医疗健康领域已进行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投资。
2016-09-29 07:30 · 投资界综合     
   

  9月28日上午,浙商创投与杭州明视康眼科医院有限公司举行了投资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又一场科技创新与金融资本的*联姻,就此郑重启幕。

  ▲图:双方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这是一场本着合作共赢、创新发展为双方一致目标的战略合作。浙商创投董事长陈越孟、行政总裁华晔宇、执行总裁游向东、倪敏和杭州明视康眼科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霞、院长郑历等双方主要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明视康眼科董事长赵霞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的签约仪式对于明视康眼科而言意义非凡,此次与浙商创投强强联姻,将大力驱动明视康眼科更高层次的发展。随后,浙商创投执行总裁游向东高度肯定了明视康眼科在医疗眼科领域的*成就,他在致辞中表示,浙商创投与明视康在半年的沟通与磨合中达成良好共识,作为浙江首家成功登陆新三板的民营控股创投机构,浙商创投所管理基金已成功投资近百余家优秀企业,希望双方在共同的愿景下,实现新形势下的互惠互利、发展共赢。

  随后,浙商创投执行总裁游向东和明视康眼科院长郑历作为双方代表进行签约。

  ▲图:浙商创投执行总裁游向东与明视康眼科院长郑历作为双方代表进行签约

  浙商创投系浙江首家登陆新三板民营控股创投机构,在创业投资领域屡有建树,迄今已扶持了一大批企业成长为细分行业龙头,在医疗健康领域已进行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投资。浙商创投作为中国最活跃的浙商民营资本,融合国际化与本土化的管理模式,成就了中国股权投资界的“浙商经验”。

  明视康眼科是浙江省首家专业开展近视激光治疗的民营医院,经过十五年的升级壮大,已跻身全国*美誉度的眼科医院之列,被赞为西子湖畔梦幻级的国际化高端眼科医院。明视康眼科坚持以病人需求为首,以科技立院为生存理念,以工匠精神为执守原点,在飞秒近视手术、飞秒老花术、少儿角膜塑形镜等眼科领域与国际*技术始终保持同步,让中国近视患者获得国际一流的医疗待遇,成功构筑了享誉中国医疗眼科界的“明视康医疗理想典范”。

  ▲图: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此次牵手,由此展开双方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将具有、里程碑意义:浙商创投带来的资本力量,将驱动明视康眼科在医疗眼科领域获得更高层次的上升空间——成为国内首家提供世界一流个性化私人眼科医疗服务的高端综合性眼科医院,国内首家专业眼科日间微创手术中心。大力吸纳国内外*人才,全面引进世界*进的眼科技术和设备,积极开展与国外*眼科医院的广泛交流与合作,让患者真正享受到专家团队为其量身定做的个性化高端私人眼科医疗服务。明视康眼科带来的健康科技新动能,更将有力推动浙商创投在转型“大健康”之全新战略布署上,迈出使命性的关键一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