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库克:我从来都没想过要做苹果CEO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领导着全世界市值最高的公司,这家科技巨头的市值高达6000亿美元以上。可以说他拥有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工作之一,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库克本人从来都没有料到过自己会有如此庞大的影响力。
2016-10-07 09:53 · 腾讯证券  星云   
   

库克:我从来都没想过要做苹果CEO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消息,据CNBC报道,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领导着全世界市值最高的公司,这家科技巨头的市值高达6000亿美元以上。可以说他拥有世界上*影响力的工作之一,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库克本人从来都没有料到过自己会有如此庞大的影响力。

  “我从来都没梦想过要做苹果的首席执行官……我从来都没觉得有此可能。”库克在上周参加犹他科技之旅(Utah Tech Tour)时说道。来自犹他州的共和党参议员奥林·哈奇(Orrin Hatch)在当时与库克进行了对话,并接受了听众的提问。

  库克的这番言论是对一名六年级女生所提问题作出的回答,这名女生立志要成为一名芭蕾舞演员,但想要知道一个人要怎么做才能当上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回答道,在1998年初,他从已故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那里得到了一个“千载难逢的”加入苹果公司的机会,而在与这位传奇性的科技*交谈了五分钟以后,他就义无反顾地决定加盟苹果了。

  “那是我做过的*的决定。”库克说道,他在2011年接任苹果首席执行官一职,当时乔布斯因罹患癌症而去世。

  库克表示,他将前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的一句名言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的指导,那就是:“我会做好准备,总有一天我的机会将会来临。”

  对于那些渴望获得成功并取得像库克那样的影响力的人,他提出了一条有些令人惊奇的建议:要有信念。

  “不管你今天在做什么,只要你有信念,那么即便你并不一定确定你在做的这家事情会有未来,但到最后只要你有信念,就会有很好的事情发生。”他说道。

  库克还建议向他提问的那名六年级女生及其他年轻人都要努力学习,认真仔细地花费自己的精力。“做好该做的工作并抱有信念,要相信你所做的一切将会累加起来,将你带上一段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旅程。”他说道。(星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证券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