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6万亿!史上*规模的财富转移已经开始了!

即将转移的3.9万亿美元的财产相当于这部分超高净值人群所有资产的13%,这已经能买下世界上*的10家公司,包括苹果、Alphabet、微软、埃克森美孚、伯克希尔、亚马逊、Facebook、强生、通用电气和中国移动。
2016-10-09 09:40 · 凤凰网     
   

  对你的遗产继承不满意?那么阅读以下的信息可能会让你有点受不了。

  据全球财富咨询公司Wealth-X以及保险经纪和咨询公司NFP周一发布的报告《为明天做好准备:全球家庭财富转移报告》显示,到2026年,全球超高净值人群竟会向下一代转移3.9万亿美元(约26万亿人民币)的财富。

  这比该报告2014年预测的4.1万亿美元的财富转移下跌了5%,这是因为超级富豪的大规模财产转移已经开始了。全球不动产咨询公司Knight Frank最近一份调查发现,超级富豪们最关注的事宜莫过于“继承问题”了(67%)

  即将转移的3.9万亿美元的财产相当于这部分超高净值人群所有资产的13%,这已经能买下世界上*的10家公司,包括苹果、Alphabet、微软、埃克森美孚、伯克希尔、亚马逊、Facebook、强生、通用电气和中国移动

  全球最著名的10家公司与待转移资产对比

  展望2020年,Wealth-X/NFP报告预计,全球超级富豪的财产将增长54%至46万亿美元,其中64%左右的富豪的财富是自己赚来的,另外有19%的富豪是继承了一定的财产,随后再自己创造的。

  平均而言,去年年龄在80岁及以上的超高净值人群(资产在3000万美元及以上的人群)的财富是30岁以下超高净值人群的7倍。虽然年轻的硅谷百万富豪和亿万富豪们在媒体上备受瞩目,比如脸书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但是更多的超高净值人群年龄要更大一些。

  Wealth-X/NFP的报告称:“我们预计,在未来十年内会有超过14000名的超高净值个人转移他们的财产。”这个人数高出了中国(12050)或是英国(10650)超高净值人群的总数。

  富裕人群似乎正在把中产阶级甩在身后。最近麦肯锡全球研究所对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的数据进行了分析,结果显示大部分美国中产家庭在2004年到2014年间的收入并没有增长,甚至出现了下滑。

  有61%的中产家庭表示他们的收入要么没有增长,要么就是和去年一样。“自二战以来,大部分在发达经济体长大的人认为自己的经济状况会优于父母。但是正向收入的趋势结束了。”

  瑞银集团和普华永道上个月发布的“2015亿万富豪报告”显示,过去35年是亿万富豪创造非凡财富的时期——约917名亿万富豪是白手起家创造财富的。这样的数量,只有20世纪之初的镀金时代能与之媲美。

  财富的创造来自于工业革新,行业包括钢铁,汽车和电气,而现在亿万富豪主要来自于美国和欧洲的消费者行业、技术和金融革新、新兴市场的消费者产品行业和基础设施建设繁荣。

  据非盈利和无党派政策研究组织城市研究院(Urban Institute)上个月发布的报告显示,如果这种趋势持续,那么富豪榜前400位的平均财富将会在2043年时增长到今天的8倍。白人家庭的平均财富将会增长84%到120万美元,非洲裔美国家庭的财富则会增长27%至108000美元。

  位于华盛顿的非盈利组织Corporationfor EnterpriseDevelopment的主管Dedrick Asante-Muhammad称,美国梦只适用于这个社会特定的成员,“它(美国梦)意味着银行里的存款、一栋房子、一个大学文凭和退休保障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