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助力G20 领航母婴发展 贝贝网发挥母婴电商领导作用

10月11日,助力G20峰会余热,由贝贝网主办的2016中国母婴峰会,将于杭州举行。届时,众多行业大咖、意见*、品牌商等将齐聚杭州,为母婴行业未来发展谋篇布局、为“妈妈经济”梳理脉络。
2016-10-09 09:34 · 投资界综合     
   

助力G20 领航母婴发展  贝贝网发挥母婴电商领导作用

  G20峰会刚刚过去,这场以“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为主题的世界级峰会,将杭州推向世界的舆论中心,它是隐逸文化的发源,同是也是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创新中心。峰会期间,当主题聚焦杭州,包括央视、CNN、福布斯在内的媒体不再只将阿里巴巴看成中国经济转型的缩影,更首次点名将新移动电商平台贝贝网为杭州科技创新的代表。明确创新增长这一路径,是本届G20取得的重要成果,而以非标品逆袭,目标“大母婴”市场的新型电商平台贝贝网,正是互联网界不断创新的代表之一。

  峰会之后, 杭州作为互联网经济的核心,各大盛世大会开始马不停蹄的在杭州展开,探索“*智能”的云栖大会,剑指“妈妈经济重塑中国母婴”的贝贝网2016中国母婴峰会,互联网的道路上,奔跑着“云计算”的大数据、跨国公司的集装箱,还有中国妈妈的“购物车”,百花齐放,各领风骚,这便是互联网的魅力所在。

  10月11日,助力G20峰会余热,由贝贝网主办的2016中国母婴峰会,将于杭州举行。届时,众多行业大咖、意见*、品牌商等将齐聚杭州,包括杭州市委常委佟桂莉、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苗雨晨处长、贝贝网创始人兼CEO张良伦、美素佳儿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包秀飞、尼尔森公司副总裁丁霞、森马集团电商总经理邵飞春、贝壳元素总经理赵靖伟,如涵创始人兼CEO冯敏等在内的近1500名商业*将在同一天共襄盛举。此次中国母婴峰会,首次以“妈妈经济重塑中国母婴”为主题,为母婴行业未来发展谋篇布局、为“妈妈经济”梳理脉络。

助力G20 领航母婴发展  贝贝网发挥母婴电商领导作用

  母婴界的G20,行业强者的盛宴

  据悉,一年一度的中国母婴峰会,作为母婴行业的*盛世,一直备受关注。每年峰会的设置,除了剖析行业趋势,都会在实际行动上对母婴行业发展有所推进。去年,峰会以“共建中国质造的力量”为主题,梳理中国母婴制造现状,指出中国母婴品牌具备“优质的升级性价比基础”的优势,联合上千家品牌及合作商,联合发表正品宣言,以推动中国母婴行业升级。此外,峰会上贝贝网更是宣布,启动中国质造扶持项目——“千贝计划”,该计划将投入5个亿,通过资金支助、流量倾斜、专场推荐等方式扶持高品质的中国母婴品牌,一时间引起业界激烈反响。而今年母婴峰会的主题是什么,又将有哪些实际举措,在峰会来领之际,已成为业界争相讨论的话题。

助力G20 领航母婴发展  贝贝网发挥母婴电商领导作用

  妈妈经济——“后母婴时代”新主题

  母婴作为近两年大热的投资风口,掀起了狂热的投资风潮,较过去不同的是,2016的资本市场开始趋于冷静。“势”或一时,但“值”须见人心,人们开始质疑,母婴市场虽然消费频次高,但一直存在着“消费周期较短、用户留存难度大、标品毛利低”等诸多问题。未来,母婴行业该怎么做,朝着什么方向做?这是摆在所有母婴行业的头等问题。此次峰会,作为中国*的专业母婴电商,贝贝网率先提出了“妈妈经济”的概念,围绕“妈妈经济”这一主题去做“后母婴电商时代”的事,也许能在残酷的母婴领域杀出一条血路。

  此次中国母婴峰会,围绕“妈妈经济重塑中国母婴”为主题,作为“妈妈经济”概念倡导者,贝贝网企图为“妈妈经济”这一概念构画更清晰的版图。而作为行业*,短短2年时间,贝贝妈妈用户突破5000万,不论是来自TalkingData、TrustData、艾瑞的研究数据都表明,贝贝网的母婴电商覆盖率为母婴电商领域*,且具备压倒性优势。而在最近的QuestMobile《中国移动电商专题研究报告》中显示,贝贝网月活用户超过1100万,日活数据更是超过了聚美、苏宁等老牌电商品牌。据贝贝透露,2016年贝贝整体GMV预计将突破100亿,有望成为电商界少数的盈利者,向移动电商*阵营发起冲击。此次母婴峰会,贝贝网又将以何种形式带动母婴行业的再次升级呢?谜底想必要等到峰会那日才能知晓。

  引导者贝贝,欲推动母婴行业再升级

  不论此次母婴峰会将以什么样的方向冲击中国母婴行业,有一点是肯定的,

  母婴行业的现状、“妈妈经济”下的母婴市场体量,都将被全面剖析,1.05亿的25-25岁潜在妈妈用户,2000万的新生儿红利,价值万亿的潜在“妈妈经济”市场,都将被一一解读。总而言之, 母婴行业2.0时代,母婴消费升级、妈妈更多需求有待满足。这是供应者众多、品类多元、足以支撑起一个万亿级市场的入口,为此,母婴行业必须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妈妈经济”的实现,需要更多的参与者,以及强有力的*去推动其后续的落地,这样所有从业者才能从中获益,而贝贝想做的,正是如此。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