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单月销售额突破1亿后 VIPKID投入1000万美元打造全球首家北美少儿在线教育研究院

10月20日消息,5-12岁在线少儿英语行业的领导品牌VIPKID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会上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宣布正式启动“全球教育研究战略”,与北美顶级学者、全球著名的教育类风投机构LearnCapital正式成立VIPKID北
2016-10-20 14:00 · 投资界     
   

单月销售额突破1亿后 VIPKID投入1000万美元打造全球首家北美少儿在线教育研究院

  10月20日消息,5-12岁在线少儿英语行业的领导品牌VIPKID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会上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宣布正式启动“全球教育研究战略”,与北美顶级学者、全球著名的教育类风投机构Learn Capital正式成立VIPKID北美教育研究院,并将投入1000万美金启动资金用于教学研究。三方将在教育科技领域展开紧密合作,利用前沿科学技术改善孩子的学习水平和效率。

  据了解,Learn Capital是一家致力于发现并投资全球教育领域发展最快公司的风险投资基金。基金所投资的公司包括Udemy、 Coursera、 Edmodo、 General Assembly、Alt School、 Minerva、Bridge、Andela等像VIPKID一样极具创新能力的公司。这些公司致力于通过创新技术,云技术等服务世界各地不同背景、不同年龄的人们。

  VIPKID北美教育研究院借助于北美领先的教学理念、尖端的教育技术、最新的科研成果,让全世界的孩子快乐学习、因材施教。此次强强合作,势必对全球少儿在线英语教育行业带来更大转机。据了解,新成立的VIPKID北美教育研究院是全球首家少儿在线英语教育研究院,将致力于“教师特质与教学效果关联性”“专注度对于学习成效的提升”“提升学生自我认知能力”“大脑神经系统与语言学习效果关联度”等课题上的研究,并邀请来自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美国南加州大学等知名教育学、神经学教授参与研究,旨在用最前沿教育理念和技术改变中国乃至全世界小朋友的未来学习方式。

  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在发布会上表示:“VIPKID一贯致力于在线教育领域的科技探索和创新,并始终把全球在线少儿教育发展作为一项任重而道远的事业来发展,VIPKID从创立之初一直坚持懂教育、爱孩子的初心,历时三年,VIPKID已发展成为在线教育行业的独角兽。通过成立北美教育研究院,VIPKID将利用与国际权威机构在学术和科研层面强烈的优势互补,用全球顶尖的教育和科技再度引领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让孩子快乐学习、因材施教、开阔全球视野,帮孩子插上语言的翅膀,自由行走于这个星球。“

  作为国际顶级教育风投公司,Learn Capital推动了如Coursera等全球顶尖教育企业的发展,VIPKID也是其在中国投资的第一家在线教育企业。Learn Capital的管理合伙人Robert J. Hutter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一直在持续关注全球最优质的教育企业,VIPKID在教学模式和科学研究上不断创新和飞速发展,这与Learn Capital的理念不谋而合。我们致力于在全世界找到能改变下一代的,最优秀的教育公司。而VIPKID就是这样的公司。Learn Capital未来将为VIPKID引入更多国际顶尖的教育和科技资源,共同推动北美教育研究院不断创新和发展,帮助VIPKID打造国际化的教育研究战略,真正用教育科技改变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未来教育。”

  2014年10月,VIPKID获得经纬中国领投、创新工场红杉资本联合投资的500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10月,VIPKID获得由北极光创投领投,经纬中国红杉资本和创新工场的近2000万美元B轮融资;2016年4月,VIPKID再度获得真格基金的投资;2016年8月,VIPKID获得云峰基金领投,红杉资本跟投的C轮1亿美金融资,创造全球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最大单笔融资;2016年8月23日,科比在美国纽交所(NYSE)宣布成立风险投资基金“Bryant Stibel”,同时战略投资中国在线英语教育品牌VIPKID,这也是科比在阿里巴巴之后,投资的第二家中国创新企业。美国教育风投基金Learn Capital促成了此次投资意向的达成,并共同参与了本次投资。

  如今,VIPKID已经成为全球付费学员增长速度最快的少儿英语教育品牌。据统计,VIPKID目前注册学生人数已达60万,付费学员已超过4万名,续费率高达到95%,外教4000名,且全部来自北美。另外值得注意的是,VIPKID在2016年9月份销售额首次突破1亿,成为少儿在线教育领域首家单月销售额破亿元的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10/2016102040427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