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复华控股与长春市政府签署双项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擎动东北亚区域经济发展

按照《长春“净月论坛”品牌战略合作项目》合同约定,双方将于2017年1月即瓦萨国际滑雪节期间共同举办“净月论坛”,借助瓦萨国际滑雪节的国际影响力,结合复华控股集团在金融、科技、文化和旅游等方面的强大产业优势。
2016-10-21 07:02 · 投资界综合     
   

  2016年8月28日,长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敬安,副市长桂广礼及长春净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管树森等一行,于北京复华控股集团总部签署双项战略合作协议。

复华控股与长春市政府签署双项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擎动东北亚区域经济发展

  此次合作协议签署,双方将在共同打造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净月论坛”品牌、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复华控股董事长王新,携产品线副总裁朱仲琳、集团核心高管出席此次签约仪式。双方就拓宽合作领域、加快项目落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自2015年起,复华控股集团在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已启动长春“复华未来世界”项目。该项总投资80亿元,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9万平方米,主打文化、旅游以及科技元素,内含超大室内主题乐园、全景观室内水乐园、室内儿童主题乐园、电影主题乐园、395米88层超高城市地标建筑,创多个全球之最的世界级室内娱乐商业综合体。开业后,人均流量1000万人次,累计消费额将突破100亿元人民币。

  签约仪式上,复华控股集团与长春市政府先后签订《吉林复华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项目》框架协议和《长春“净月论坛”品牌战略合作项目》合同。前者双方约定,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复华控股有限公司与吉林省股权基金投资有限公司将联合设立“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基金首期规模约为20亿元,最终达到100亿规模,对注册在长春市内的优质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帮助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的优秀企业快速成长。

  按照《长春“净月论坛”品牌战略合作项目》合同约定,双方将于2017年1月即瓦萨国际滑雪节期间共同举办“净月论坛”,借助瓦萨国际滑雪节的国际影响力,结合复华控股集团在金融、科技、文化和旅游等方面的强大产业优势,联手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净月论坛”,进而加快推动长春旅游和会展业的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