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Word天,清科数据报告免费送!参与2016 VCPE薪酬调研即可获赠!

本次调研问卷内容将分为六部分:基本信息、运营管理机制调研、投资管理机制调研、员工薪酬激励机制调研、薪酬满意度调研以及市场信心指数调研。对于您的反馈,除自愿公开的信息外,我们将严格保密。
2016-11-02 16:38 · 投资界综合     
   

  目前,清科集团将对2016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市场上VC/PE机构薪酬与运营机制进行调研,我们诚邀您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填写本次调研问卷所需信息。 

  近年来,中国私募股权投资行业规模不断扩大,对社会经济影响不断增强,监管运作逐步规范,国内以富有家族、上市公司、企业、专业机构投资人、地方政府为代表的投资群体踊跃参与,掀起“全民PE”热潮。在大融合混业竞争的浪潮中,谋求合作共赢成为投资机构生存发展的新路径,企业竞争也由此逐步转化为人才竞争。VC/PE机构作为股权投资市场重要的参与者,不断注入新鲜血液以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规则的同时又能保持团队整体的稳定性成为投资机构的核心竞争优势。因此,长期有效的运营管理机制以及科学合理的薪酬激励机制与机构业绩的相关性引起各方关注。鉴于此,清科研究中心将通过发布调研问卷的方式对目前股权投资市场VC/PE机构的运营管理与薪酬机制进行调研,分析当前VC/PE机构运营管理的特征与问题以及薪酬激励机制的特点与矛盾,预测未来股权投资机构的*运营模式,为各类投资机构和从业人员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信息。

  本次调研问卷内容将分为六部分:基本信息、运营管理机制调研、投资管理机制调研、员工薪酬激励机制调研、薪酬满意度调研以及市场信心指数调研。对于您的反馈,除自愿公开的信息外,我们将严格保密。  

  为感谢您拨冗填写问卷,我们会根据反馈情况向您赠送2016年清科最新权威研究报告(以下报告任选其一):

  《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天使投资统计报告》

  《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创业投资统计报告》

  《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私募股权投资统计报告》

  《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并购市场统计报告》

  《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企业IPO统计报告》

  您只需抽点时间,点点鼠标戳戳键盘,举手之劳却对我们的工作弥足珍贵。We are伐木累,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市场的未来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 

  顺便拿个小奖,快来猛戳:http://www.pedata.cn/research_do/research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