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速递|鸿海集团、IDG资本、华发集团将设立一支规模为10亿人民币+6000万美元的双币股权投资基金

珠海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投资环境良好、发展空间广阔,特别是近年来横琴自贸片区加快建设,他们十分看好珠海未来发展,愿与珠海继续深化沟通交流,探索在高端制造、医疗健康、金融创新等领域加强合作。
2016-12-01 19:24 · 投资界     
   

速递|鸿海集团、IDG资本、华发集团将设立一支规模为10亿人民币+6000万美元的双币股权投资基金

  今日,IDG资本CEO峰会在珠海举办,在峰会上,IDG资本与珠海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随后,IDG资本与鸿海集团、华发集团签订了关于在珠海设立投资基金的框架协议。按照协议内容,鸿海集团、IDG资本、华发集团将共同设立一支10亿人民币+6000万美元的双币股权投资基金,主要投资珠海当地的医疗健康、文化创意、新技术产业。

  珠海市市委书记郭元强指出,当前,珠海迎来了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稳步推进、横琴自贸片区高水平建设和港珠澳大桥即将建成等历史性机遇,珠海将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合作,全面实施创新驱动核心发展战略,大力发展高端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和高端服务业,吸纳更多全球高端要素和创新资源集聚珠海,努力把珠海打造成为创新型开放型珠江西岸核心城市。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表示,珠海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投资环境良好、发展空间广阔,特别是近年来横琴自贸片区加快建设,他们十分看好珠海未来发展,愿与珠海继续深化沟通交流,探索在高端制造、医疗健康、金融创新等领域加强合作,推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全面落实,为珠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鸿海精密集团是全球3C代工领域规模最大、成长最快的国际集团之一,多年来致力于研发创新,拥有超过2万项专利技术,近年来先后进军环保节能业和医疗健康产业,实现了集团业务结构性调整和多元化发展。IDG资本在互联网、医疗健康、文化创意、高端制造、新媒体、新能源等领域成功投资了一大批创新型企业,积累了丰富的投资运作经验,集聚了雄厚的科技与产业资源。

  另一家合作方,华发集团是珠海国有龙头企业,近年来已经从单一的区域性房地产企业转型升级为 全国布局并有跨境业务的创新型全产业链高端现代服务业集团,位列全国服务业500强第154位,同时积极发展以创业创新为主题的产业投资业务,累计投资逾百个优质项目,投资总额超过百亿元,成为国内投资业界迅速崛起的新锐力量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12/2016120140619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