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费王”王岑:投资人要与创业者真诚合作,到位而不越位

王岑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在节目里他不仅展示了自己的运动天赋,讲述了自己异域生活,还大方的与大家分享他对于创业与投资的真知灼见,他坦诚的承认,自己不喜欢跟投,同时希望在A轮阶段CEO一定要绝对控股,作为投资人,他坚持到位不越位的经营理念……
2016-12-12 14:32 · 投资界     
   

  王岑,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2011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年度中国十大最佳投资人”。王岑拥有工科学士、金融硕士学位,注册金融分析师资格证书,并且持有股票、期货及期权交易执照。

  近日,王岑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在节目里他不仅展示了自己的运动天赋,讲述了自己异域生活,还大方的与大家分享他对于创业与投资的真知灼见,他坦诚的承认,自己不喜欢跟投,同时希望在A轮阶段CEO一定要绝对控股,作为投资人,他坚持到位不越位的经营理念……欲知更多精彩分享,完整视频奉上。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12/2016121240660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