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亚朵的“边界”和君联的“眼光”

我们保持着3%的淘汰率,对于特许经营商,我们有两大指标:1、用户满意度,2、员工满意度。如果不能达到我们指定的两个满意度标准,那么对不起,你就要被淘汰。虽然你已经属于同行里很不错的了。
2016-12-29 11:25 · 投资界讯  李梅   
   

  亚朵的边界

亚朵的“边界”和君联的“眼光”

  作为集居住、休闲、办公于一体的亚朵,耶律胤在其中叠加了一重又一重新奇有趣又具有人文气质的场景。

  最新的尝试是,亚朵吴酒店,吴晓波频道的会员,可以在亚朵酒店获得线下的社群空间,看蓝狮子的书籍,买「美好的店」的精选产品,在客房喝吴酒和巴九灵茶。而这只是亚朵运营社群空间的一种尝试,毫无疑问,亚朵可以做商业化的地方太多了。

  “消费升级是君联的核心投资主题之一,这些产品和服务可以与亚朵形成优质且高效的互动,君联后续将持续支持亚朵发展以品质住宿服务为起点的创新消费服务平台。”葛新宇在采访中明确表明了君联可以提供合作机会的商业资源。

  然而,亚朵的边界在哪里?

  “产品哲学就是我们的边界。”以往的主题酒店:主题在于装修的硬件而不是软件和服务上。而亚朵要做的是有品质有精神的酒店。耶律胤预言:酒店行业的未来在于从房的价值走向人的价值,实现人与人的连接。未来中国只有一种商业,就是lifestyle。现阶段的亚朵以迪斯尼为对标,目标成为新住宿业的超级IP。

  当前,亚朵的住宿叠加了8个场景,“目标是12个场景,给顾客12种不同的体验。”这笔共1亿美金等值人民币的融资和4亿的银行贷款怎么用?“在消费服务生态体系搭建更多场景和资源合作,布局IP化的住宿全品类以及“在路上”生活产业链,构建全新的生态圈。”耶律胤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