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张江国际创新港揭牌仪式暨Vπ一周年

时光倒回去年12月,在张江创业传奇广场,张江园区管委会主任杨晔表示张江正在集中力量打造三个创新创业集聚区,其中之一正是位于张江中区的国际创新创业集聚区。
2016-12-29 17:48 · 投资界综合     
   

  在位于张江中区纳贤路800号,12月28日,一场以“创无界”为主题的张江国际创新港揭牌仪式暨Vπ一周年活动现场再次将关注创新创业领域的人们汇聚到一起。

张江国际创新港揭牌仪式暨Vπ一周年

  时光倒回去年12月,在张江创业传奇广场,张江园区管委会主任杨晔表示张江正在集中力量打造三个创新创业集聚区,其中之一正是位于张江中区的国际创新创业集聚区。经过一年时间紧锣密鼓的建设,吸引了微软、阿里、英特尔、plug&play、中俄联合孵化器、知卓孵化器、36氪空间、1B等知名孵化空间相继进驻。而今天活动的举办地张江创业工坊@纳贤800,正是Vπ旗下专注于e产业的创业空间全新旗舰店,为国际创新创业集聚区再次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与众多创新创业机构一起,共同滋养张江的创新土壤。

 张江国际创新港揭牌仪式暨Vπ一周年

  活动现场,上海市科委创新服务处处长陈宏凯、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主任朱正红、张江管委会副主任王维刚、张江集团副总经理许景琦等共同为“张江国际创新港”揭幕。随着大幕的开启,张江国际创新港崭新的篇章徐徐展开。

  两年前,作为打造张江科学城的主力军,张江集团在吸引并服务众多大型创新型科技企业和中小型创业企业聚集园区的同时,也自练内功,以张江科投为母体,大胆的整合资源,建立张江集团投贷孵学平台。

  一年前,张江科投正式发布品牌形象——Vπ,努力成为投贷孵学功能组合、陪伴创业者成长的全价值链创业服务平台。

张江国际创新港揭牌仪式暨Vπ一周年

  现场通过视频回顾了一年来Vπ与创业者、合作伙伴们共同成长的经历。这一年里,Vπ以孵化和培训作为基石和触角,以投资和贷款为驱动力,使得孵化服务和金融服务共同形成了Vπ为创新创业者服务的闭环。2016年,仅在Vπ的服务闭环内就实现直接投资入孵项目4个,投资的基金投资入孵项目4个,为入孵项目提供贷款9笔。孵化和金融服务互动互利,成效日趋显现。各业务板块深度融合,组合发力,也使得Vπ为更多的创业者所熟悉和认同。

  创新创业不设界,无论年龄、性别、背景都可以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在这场追梦的马拉松中,创业服务同样需要“长情”和“深耕”,刚满一周岁的Vπ将继续实践它对创业者的承诺“陪伴 成长”。

  活动现场Vπ还正式发布了科创金融产品“融未来”,为科技型创业企业融资提供更多选择。浙商银行上海分行、浙银资本、张江科投、张江小贷签署投贷联动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投贷联动的落地路径。

张江国际创新港揭牌仪式暨Vπ一周年

          张江创业工坊@纳贤800也同场发布,首批13个创业项目率先签约入驻。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创业社群,专注于大企业创新孵化服务的Xnode及全球*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的普华永道也首批战略入驻,为创业者融入全球创新网络、对接大企业创新资源提供更多可能性,为创业企业提供更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