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多维空间、Auto Space携手韩国SK Encar共同成立“汽车综合体基金”

2016年1月16日下午,多维空间、Auto Space与韩国SK Encar的“汽车综合体基金”正式携手成立。多维空间旗下的多维海拓作为专业的互联网新型投行,依托大数据互联网平台强大的人脉资源,为投资者提供便捷精准的投资合作机会。
2017-01-17 17:50 · 投资界综合     
   

  “中国汽车综合体”建设正在加速,已有企业提前一步开始发力!

  2016年1月16日下午,多维空间、Auto Space与韩国SK Encar的“汽车综合体基金”正式携手成立,Auto Space创始人曹芳宁女士、多维空间创始合伙人周炫先生与韩国SK Encar Sung-Chul 先生在诸位嘉宾见证下,在上海正式举行了签约仪式。

  韩国SK集团至今成立已有63周年并且在2015年的福布斯全球五*上排在第64名,旗下拥有众多子公司。在2017年CES消费电子展上,SK集团表示在未来三年将投资90亿美金支持集团在人工智能、物联网、无人驾驶和5G领域的探索和发展。

多维空间、Auto Space携手韩国SK Encar共同成立“汽车综合体基金”

签约仪式合影

  SK Encar隶属于韩国SK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韩国*的二手车交易平台,其商业模式为“线上+线下实体店”经营模式。SK Encar近几年来发展趋势稳健,并早在2005年便开始走全球视野的国际化发展路线,直至2016年底,韩国SK Encar更是取得了全球汽车交易行业内遥遥*的国际企业盛誉。


SK集团旗下子公司

  多维空间,由多位拥有丰富海外资源的中国投资家联合创立的跨国投资与成长平台,旗下拥有多维海拓、多维资本、多维科创中心三大核心业务板块,以“投行+基金+科创中心”为运营模式,全面致力于海外技术的中国加速及并购整合。

  多维空间旗下的多维海拓作为专业的互联网新型投行,依托大数据互联网平台强大的人脉资源,为投资者提供便捷精准的投资合作机会。

  多维海拓 2.0 平台首页

  “海之彼岸,拓土画疆”,始终为中国企业创新与转型为己任,努力与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公司、企业*、跨国公司、企业精英们以及新锐企业共铸创新、专业、智慧、交流、分享平台。

  上海车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英文名:Auto Space)是一家专注汽车领域,*资源整合能力的汽车创新平台。Auto Space秉承创新理念应运而生,是中国首家汽车“孵化+咨询+投行+投资”创新平台,致力于推动汽车行业从研发、制造、营销到出行等所有环节的颠覆式创新。公司针对不同时期汽车创新企业的不同需求提供资金、场地、市场、人力、战略咨询等全方位创业培育的投资咨询服务,帮助创业公司快速成长和扩张。

Auto Space 平台首页

  Born for innovation,far beyond Imagination.

       Auto Space愿携手真正*的汽车创新创业团队,开创人类移动出行的新时代。

  SK Encar不仅将带给中国耳目一新的*汽车科技技术,也将会把韩国优秀企业管理经验和企业文化带入中国。全球优秀的企业正通过跨境创新、转型、跨境股权投资、并购来实现新一轮的企业变革、重组和成长。

  中国企业海外并购交易活跃度在上升,而随着中国跨境并购相关政策的陆续出台,中国企业跨境并购的趋势愈加趋于理性,随着市场环境的不断迭代,跨境投资将迎来新机遇。


  多维空间合伙人周炫先生

  与SK Encar CEO Sung-Chul先生握手合影

  今天该基金的成立将整合加速中国汽车综合体(包括但不仅限于二手车交易平台)在中国市场内的飞速成长,通过引进海外创新科技和优秀企业管理理念,进一步促进中国汽车综合体建设的制度完善和蓬勃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