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无界空间完成近亿人民币A+轮融资,还将定制专业化的共享会客厅

联合办公空间蕴藏商机,但是如何盈利以及扩张以形成规模化效应仍需要时间和不断试错。
2017-03-21 14:08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1日消息,联合创业办公空间“无界空间”宣布完成将近1亿人民币A+轮融资,由信中利领投,经纬中国跟投。同时,无界空间还宣布全资收购Fourwork富空间,并正式发布了新产品“W Studio”,专门为即时办公需求者定制上百个便捷、专业化的专业会客厅。

  截至目前, 无界空间已获得4轮融资,投资界制表如下:

  无界空间完成近亿人民币A+轮融资,还将定制专业化的共享会客厅

  其中,无界空间的A轮融资,由共享办公空间优客工场以战略股权合作的方式参与其中,并与无界空间在品牌推广、上午拓展、空间运营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之外,还共同发起中国联合办公联盟——万向空间联盟。

  全民创业浪潮下,众创空间迎来比以前更加宽容的社会条件以及政府的认可,众创空间的发展模式也愈加多样化:除了优客工场、无界空间、纳什空间等联合办公场所外,还有潘石屹的SOHO3Q这样的办公室短租,更是出现了以3W咖啡为代表的众创咖啡馆,等等。

       无界空间项目于2015年5月正式成立,创始人兼CEO万柳朔介绍,两年的时间里,他们已经服务了200多家企业,在全国有13个众创空间、5000多个工位,并且在办公空间产品上不断进行迭代。

  联合办公空间之间的竞争一直很激烈,融资信息此起彼伏:2016年7月11日,纳什空间宣布完成2亿元B轮融资,由永柏资本(PGA)领投,A轮投资人昆仑万维董事长周亚辉等跟投;2016年9月9日,联合办公空间方糖小镇宣布完成近2亿人民币A轮融资,由鼎晖投资领投,歌斐资产华住酒店集团跟投;2017年1月18日,优客工场宣布完成4亿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天弘基金普思资本、俊发地产集团、创合汇基金、天明双创科技、大宏集团。

  联合办公空间蕴藏商机,但是如何盈利以及扩张以形成规模化效应仍需要时间和不断试错。据了解,目前无界空间的主要收入还是来自于租金,增值的软性服务则是低价甚至免费。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703/2017032141035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