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创投简史》连载开启,重现创投大时代

《中国创投简史》再现了IDG资本、红杉中国等一系列投资机构从0到1的资本博弈 ,同时解析了新浪、搜狐、网易等第一代互联网巨头、BATJ等当今互联网霸主以及陌陌、滴滴等新一代小巨头的融资细节。
2017-03-21 15:18 · 投资界综合     
   

  这个时代,资本激励行业创新;这个时代,创新驱策世界的改变;这是最热的时代,一幕幕资本大戏接连上演;这是*的时代,绝地反转每分每秒都在神奇涌现!

  20年前,无人知晓创投为哪般,20年后,你我身边几乎熟悉的一切企业背后都有数不清的创投势力在背后蛰伏!我们看着BAT之间的争斗由明转暗,我们亲眼目睹BATJ用频繁的投资和并购为其扩充同盟阵营,而后又亲身见证了TMD如何一步步构筑起自己护城河。频繁的资本涌动、不断扩大的生态布局,创投已用不可感知的速度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并仍在见证并参与着我们未来的一切。

  为了让大家深刻感受20年间“创投帝国”的桩桩轶事,《中国创投简史》应际而生。

《中国创投简史》连载开启,重现创投大时代

  (图片示意)

  本书由亲历创投行业20年的教父级人物倪正东熊晓鸽靳海涛为本书做序,同时阎焱徐新徐小平等行业殿堂级人物为本书加冕做荐。《中国创投简史》为当前投资行业时间跨度*、史料最全的中国创投史书,再现了IDG资本、红杉中国等一系列投资机构从0到1的资本博弈 ,同时解析了新浪、搜狐、网易等*代互联网巨头、BATJ等当今互联网霸主以及陌陌、滴滴等新一代小巨头的融资细节,从一代代科技企业巨头的诞生与演变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风险投资的力量、创业者的企业家精神以及科技创造伟大财富的神奇过程。我们相信这部《中国创投简史》,将重塑你对中国20年间创投行业关于“现实与梦想“、“金钱与枪炮”的所有认知!

  《中国创投简史》由成立于2000年并在创业投资领域拥有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的投资界网站(www.PEdaily.cn)倾力打造。作为中国创投发展20年的记录者与见证者,《中国创投简史》自2016年12月出版以来,不到2个月即一版售罄,现为再版发行。

  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创业投资时代的艰辛、资本市场的焦灼、改革之后的欣喜若狂以及整个资本大时代的行业荣光,投资界即日起在其官网以及投资界官方微信(ID:pedaily2012)开辟专区连载本书!

  可以看到,中国创投时代无数深耕者与记录者也为本书写下了他们关于“创与投”的伟大共鸣!

  《中国创投简史》像电影缩影一样,快速地回顾了中国创投和互联网交织发展的近20年时间,解封了很多当年的故事,确实值得一读。

  — 倪正东,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无论是创业还是投资,“伟大都是熬出来的”,你困难,别人也困难,就看谁熬得住。熬不住的时候,可以翻翻这本《中国创投简史》,其实,你并不孤独。

  — 徐新,今日资本创始合伙人

  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一定会成为全球*大经济体,届时,中国创业投资的影响力将会无远弗届。创投行业内在的发展规律在哪里寻觅?答案就隐藏在这本短短的《中国创投简史里》。

  — 靳海涛,前海母基金首席执行合伙人

  创业者是最勇敢的人,需要坚定而持久地为梦想奋斗。天使投资是最难做的决策,你永远不知道你面对的创业公司是不是下一个BAT。《中国创投简史》在双创热潮中横空出世,对中国创投事业的回望与前瞻,有非常重大的价值。

  — 徐小平,真格基金创始合伙人

  十年前,中国的创业公司掌握“Copy to China”的诀窍就可以了,但如今,环顾全球,再没有那么多现存的模式可以模仿。一个新的时代正在开启,是波云诡谲的变局,也是波澜壮阔的新章。中国创业者要敢于创新、大胆前行,却也要闻雷霆而不惊,履平地如涉冰。无论创业还是投资,当前,都是最难的时刻,也是*的时代。

  — 熊晓鸽,IDG资本创始合伙人

  作为中国创投历史的亲历者与深度参与者,我直接或间接地接触了无数的创业者,深懂创业的艰辛,一次错误都可能导致万劫不复。在众多的创业者中找到那个对的人,恰好他也做了对的事,则更不容易。因而,“创”和“投”都是伟大的事业,都值得书写!

  — 阎焱,赛富投资基金创始管理合伙人

  对于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行业的从业者以及有融资需求的创业者来说,《中国创投简史》无疑是一本无法估算其伟大价值的行业指南。如果你正处于这个时代,如果你已经成为这个行业的亲历者与参与者,如果你正在寻觅这个行业的种种契机,请你立刻移步投资界官网以及投资界官方微信(ID:pedaily2012)《中国创投简史》连载专区!

  《中国创投简史》愿与你一同走进这伟大又神奇的创投时代!

  http://news.pedaily.cn/zt/20170310409889.shtml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