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精工产品,复华墨尔本学区高端公寓将在4月30日提前交付!

复华澳洲墨尔本项目是定位于高端人群的精品地产,102套精品公寓在短短几个月内即告售罄,且价格已从面市均价8500澳币/㎡涨至当前均价9300澳币/㎡,上涨幅度近10%,成为此类产品在澳洲投资的新亮点。
2017-03-21 15:37 · 投资界综合     
   

  澳大利亚墨尔本项目是复华打造的海外*“城市核心文化居住区”的精品公寓。由曾设计墨尔本地标性建筑和新加坡洲际酒店总部的全球*设计公司——K2LD公司担纲设计,目前项目已经全面封顶,进入内装阶段,预计将于2017年4月30日交房。

精工产品,复华墨尔本学区高端公寓将在4月30日提前交付!

  极速售罄!复华海外项目入市即被争藏!

  复华凭借自身全球视野整合能力、商业运营、产业导入等资源优势,确保澳大利亚墨尔本项目高效稳步推进,力争将项目打造成海外标杆工程。

  该项目一经入市,即受到国内外投资市场的广泛关注,与澳洲墨尔本区域内的其他地产项目不同,复华澳洲墨尔本项目是定位于高端人群的精品地产,102套精品公寓在短短几个月内即告售罄,且价格已从面市均价8500澳币/㎡涨至当前均价9300澳币/㎡,上涨幅度近10%,成为此类产品在澳洲投资的新亮点。

  20173月项目状况:

  所有结构工程现已完成,屋顶已封顶

  厨房和卫生间的木工完成到8楼

  阳台栏杆正在进行-安装架

     窗户99%安装完毕

  厨房和浴室的瓷砖已经安装到7楼

  电梯将于3月18日开始运作

  地毯和木地板将在3月底完成

  墨尔本核心文化居住区,海外资产增值*

  项目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CBD以西15公里的博士希尔(Box Hill)区核心地段,是墨尔本华人*聚集区,配套齐全,学府云集,多条道路通向市中心。凭借*地段优势及墨尔本利好政策为投资提供的优良环境,项目已成为澳洲房产投资新热点,对于投资者而言,价值不言而喻,势必成为海外留学与资产增值的*选择。

  国人心中的澳洲学区房

  项目充分整合周边丰富的文化教育资源,距世界排名前200的迪肯大学2.5公里,附近有多家中小学及私人学校,近年来更成为华人新移民及留学生*居住地和理想生活区,是澳洲真正“学区房”聚集地。建成后,将成为集*文化教育资源、度假、投资的城市核心文化居住区。

  配套完善,构建理想居住

       墨尔本曾连续多年被联合国人居署评为“全球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项目周边拥享购物中心、医院、图书馆、高尔夫球场等不计其数的超级配套。繁华与静谧间,自由切换掌控;繁华商业区店铺林立,餐馆茶社和各种娱乐设施尽享;几步之遥便是风光秀丽的公园景致,宁静而惬意无疑成为理想住区的*之地。

  由复华澳洲投资公司所投资管理的墨尔本项目以其投资产品收益叠加澳币人民币汇率收益来计算,综合收益已经达到23%新高,被客户称为近年最成功的海外投资项目,再一次印证了复华海外布局与产品设计的前瞻性、创新性及可投资性。墨尔本项目的成功,不仅为复华赢得了国际投资机构和资深投资人的信赖,更加奠定了复华全球布局的战略新高度。

  Tips

  墨尔本2050”发展计划

  纳普辛政府期间在去年年底发布的《墨尔本规划》里规划了墨尔本直到2050年的城市发展,可以说是墨尔本的未来蓝图。墨尔本规划中提到的九大战略性原则,对于投资者来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一条便是:方便的生活——20分钟生活圈。 摩登、精致、便利的现代化公寓生活将逐渐成为主流生活方式,预计在2053年将全面超过悉尼,成为澳洲*规模的黄金城市。

  Knight Frank(莱坊)

  David CashenSales Director

       Box Hill是一个非常有社区文化的区域,这里受到以中国人为主的亚裔族群的高度认可,不仅临近迪肯大学,同时项目的地理位置临近三条通往市中心的交通方式,这是一个不仅适合投资也适合业主自住的好项目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