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澳第一高“Spirit”项目受到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产业发展局局长高度评价

据了解,复华黄金海岸“Spirit”项目,总投资50亿元,傲踞黄金海岸市中心最核心,以近300米89层的极致高度,成就澳洲第一高。该项目由全球顶级建筑设计公司DBI担当,从海浪击打黄金海岸的岬角获得灵感,将当地特色与流线设计完美结合。
2017-03-28 16:56 · 投资界综合     
   
       2016年11月28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产业发展局局长Dominic Ward和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贸易投资厅中国代表处总监黄勇等一行,前来复华置地北京总部对全澳*高黄金海岸“Spirit”项目进行考察,复华置地澳洲业务负责人董韫为代表复华置地董事长王新进行了热情而友好的接待。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产业发展局局长Dominic Ward在考察过程中,首先听取了复华置地澳洲业务负责人董韫为对复华黄金海岸“Spirit”项目的开发理念及对当地旅游经济推动价值的介绍。同时,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产业发展局局长Dominic Ward对黄金金岸“Spirit”项目的开发规划理念给予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并表示黄金海岸“Spirit”项目自规划伊始,就受到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和黄金海岸市政府的全面关注,并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和推动项目进展。

  △黄金海岸“Spirit”项目△

  据了解,复华黄金海岸“Spirit”项目,总投资50亿元,傲踞黄金海岸市中心最核心,以近300米89层的*高度,成就澳洲*高。该项目由全球*建筑设计公司DBI担当,从海浪击打黄金海岸的岬角获得灵感,将当地特色与流线设计*结合,成为黄金海岸*现代感的城市建筑新地标,该项目也是中国民企在澳洲投资*的单体地产项目。

  △无边界空中泳池△

  项目由高端住宅、酒店式公寓、餐饮、购物中心四大核心业态组成,构筑黄金海岸首席城市综合体,建筑的空中环廊还规划设计健身房、无边界空中泳池、SPA等高端休闲配套,为黄金海岸带来前所未有的奢华旅居样本,凭借复华置地强大的全球优势资源整合能力,未来必将为投资者开启海外生活的全新选择。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