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践行社会责任,复华控股荣获“2016最受尊敬企业”

“最受尊敬企业”评选的主要目的是通过评选最受尊敬企业,弘扬企业社会责任,这与复华控股在企业运营的各个层面持之以恒践行社会责任的理念相契合。
2017-03-30 13:33 · 投资界综合     
   

  “一家真正的好企业不但要拥有持续的良好业绩,更重要的是能够赢得整个社会的认可和尊敬”。在11月22日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年会及颁奖典礼上,复华控股凭借对社会和产业的杰出贡献,被授予2016“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荣誉。

践行社会责任,复华控股荣获“2016最受尊敬企业”

  复华匠心坚守,践行社会责任

  “一家公司要赢得持久的商业成功,必然追求成为一家受尊敬的企业。”《经济观察报》执行总编文钊在致辞中说。“最受尊敬企业”评选的主要目的是通过评选最受尊敬企业,弘扬企业社会责任,这与复华控股在企业运营的各个层面持之以恒践行社会责任的理念相契合。

  面对全球经济形势下的机遇和挑战,复华控股以产业报国为已任,不断以前瞻性的视角整合全球资源,重构商业生态价值。多年来,复华控股一直致力于发展成为一家“值得信赖并受人尊重”的企业而不懈努力,遵纪守法、照章纳税,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机会,注重人才培养和激励,打造优秀的企业文化,倡导良好的商业道德。

  发展至今,复华控股已经成为一家集产业、金融、投资为一体的、值得信赖并受人尊重的现代企业集团。

  创新为魂,创造时代价值

  “这是一个快速变革的时代,这是一个历史*的时代,所有商业逻辑都将被改写,在全球资源强势整合的今天,唯有‘创新’,方能执掌世界经纬”。

  创新是复华的生命,更是复华基因的一部分,也是驱动复华追求*、不断前行的根本动力。复华以创造创新企业为使命,经过多年努力在多个产业拥有了创新*优势。

践行社会责任,复华控股荣获“2016最受尊敬企业”

  【丽江“复华度假世界”项目实景】

  在文旅地产领域,复华置地凭借“全球创新文旅地产投资运营商”的前瞻定位,重点投资打造“复华度假世界”、“复华未来世界”、“复华国际养生度假区”三大产品体系,引领行业升级发展。

践行社会责任,复华控股荣获“2016最受尊敬企业”

【复华标准生命旗舰店】

  复华标准生命是以高端体检筛查、健康管理、私人医生、国际权威绿通服务为核心的全球*健康管理连锁品牌,开创了私人订制高端健康管理时代。

  复华商业依托实业起家的深厚背景,积极为所投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管理提升、品牌背书、金融支持和其他增值服务,支持旗下成员企业快速成长,实现了从优秀到*的跨越式发展。

  TIPS

  2016第十四届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由《经济观察报》主办,历时四个月问卷调查回收,通过专家学者、公益人士、媒体高层提交超过数百份提名函对企业进行提名。在按照提名率甄选出的90家企业中,复华控股、IBM、华为、安邦等企业最终成功突围,获得了这份荣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