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吸毒27年的重度瘾君子卖枕头震惊美国,成为亿万富豪、慈善家和特朗普的坐上宾!

美国彭博社还为迈克·林德尔做过专题报道,报道中它描述刚刚起步时的一句话很励志:“他们知道我未来的大计划,我总是告诉他们,终将会有一天,我们会走出低谷。”
2017-04-10 13:14 · 微信公众号:品途商业评论  王航   
   

  2016年,在广西北海的一个报道中,一位名为叶建峰的吸毒者戒毒成功,并且几年后成为了一个成功的民营企业家,还自费建了个戒毒基金会帮助其他人戒毒,这也算是成功逆袭走上人生*了。

  但这经历跟今天的主人公比起来,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这个大叔吸食可卡因27年,有一次因为吸食过量连续17天没睡觉。

  神志不清的时候,因为睡不好觉自己给自己搞“枕头”,居然发展成震惊美国的事业,明星抢购他的枕头,特朗普都成了他的好朋友。

  就是中间这个大胡子叔叔,他的人生是完全都是匪夷所思的逆袭!他就是美国的枕头大王:MyPillow的创始人迈克·林德尔(Mike Lindell)

吸毒27年的重度瘾君子卖枕头震惊美国,成为亿万富豪、慈善家和特朗普的坐上宾!

  毒贩发善心,荒唐的被毒贩救了

  曾经这个大叔是个重度瘾君子,滥用可卡因,从1982年就开始了,到了2008年时,他吸食的毒品严重超标 。有一次17天没合眼睡觉,吓坏了三个毒贩,毒贩破天荒的达成协议:谁都不能再卖给林德尔可卡因!

  大叔在回忆自己瘾君子时期时说,毒贩救了他,毒品也在某种程度上帮他成功了。

  大叔在2003年时,在明尼阿波利斯州以外的卡弗县拥有一对成功的酒吧,四个孩子和一个漂亮的房子。他帮助家庭作业,带着家人度假,是一个标准的好男人。

  吸毒睡不着觉得来的灵感

  但其实他已经是个重度可卡因的吸食者,从来没有睡好过。

  一天早上,他醒了之后,他坐在厨房的桌子上,鬼使神差的一遍又一遍地写下了“MyPillow”,直接设计出了最初的logo。从那天开始大叔就疯狂想设计世界上*的枕头!

  大叔认为*的枕头可以整夜保持形状。于是买了各种各样的泡沫,然后让他的两个儿子帮他把泡沫撕成不同尺寸的碎片,然后把它们放进原型进行测试。

  最后大叔顺利搞定了这一点,他把适量的混合物塞进一个袋子里,摆出他想要的形状上,枕头很争气的保持了这种形状。大叔趁热打铁发明了这种专利MyPillow,专业解释为一种开放式泡沫塑料枕头设计。

  一个顾客救了他的公司

  大叔非常自信的认为这个枕头会改变生活。有人说可以在商场销售,他就借了12000美元租了个摊位去卖枕头。*天卖出去他的*个枕头时,他说这种感觉太神奇了,也是因此大叔发现了自己热爱销售。

  但因为他的产品定价太低,成本超过零售价。并且他的枕头对于标准枕套来说太大了,*次尝试就这样失败了。

  但命运就是这么神奇,当他要关上购物亭的时候救命的电话来了,他接到了一个热心顾客的电话,这个顾客说:”这个枕头改变了他的生活!

  这位热心买家是全国*的家居用品展的老板,他希望大叔可以在他的展厅上卖他的枕头。

  于是大叔非常兴奋的拿了300个枕头,在展会上全部出售。还在博览会上宣讲了自己的枕头。这一次经历让大叔找到了销售的灵感。他认定这就是*的销售形式。

  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大叔就和销售人员开车转战各个展会。采用宣讲参展的形式卖枕头,这个方式给大叔带来了高额的收益。

  幸运再次又降临到大叔的命运中,2011年1月,明尼阿波利斯的媒体星论坛报通过报纸报道了林德尔的故事。在一天中,该公司的销售额比过去六个月的销售额都多。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三个月。

  景营销天赋展现

  大叔开始时可没想到报纸能有这样的影响,于是他又敏感的觉察到,这个方式更好。

  他趁热打铁,开始设计看起来像原始故事的短版本广告:他拥抱枕头的图片、他们的工作、他的失眠故事、无法找到适合他的枕头的感受等等。

  这一系列的设计引起了众多买家的深切共鸣。大叔敏感的商业嗅觉再次产生了强力效果。

  最后大叔直接一步到位,他已经知道卖枕头的*办法,就做了个电视购物节目。

  2011年10月大叔的公司推出了一个电商网站。他所做的电视购物的节目也开始播出。这种结合的营销方式使电商网站在不到2年的时间内,销售了超过1000万张枕头,他的公司也从50名员工增加到600多人。

  相继,大叔和他的枕头故事精选进了纽约时报,明星论坛报,福克斯新闻网,和全国各地的众多广播电台和电视台。2013年,MyPillow还荣获QVC“Q-Star”年度产品概念奖。

  保证*的用户体验

  MyPillow枕头是非常出名的专利设计,林德尔说在决定正确的泡沫之前测试了94种不同的泡沫才得到了如今的效果。

  该混合物含有一种树脂,当根据用户的喜好成型时,泡沫能够保持其大部分形状。枕头不过敏,防尘,防水,可干燥。

  不过在2016年4月,大叔的枕头也有过黑历史,因为大叔作为假的“睡眠专家”公开宣传说这个枕头有特别多的医疗作用。

  大叔吹嘘的有点过分,因而得到了非常多的负面评论。为此大叔迅速决定支付了罚款995,000美元,并向加利福尼亚州的慈善机构和家庭暴力受害者捐赠10万美元以表达自己对虚假宣传的愧疚。

  此外大叔痴迷于用户满意度,如果用户在使用或购买过程中出现问题,大叔居然自己亲自回访,也因此,顾客越来越多,而且购买者中明星众多,赫然一个枕头成为了明星级产品。

  神奇的救命业务

  林德尔的枕头,2011年首次播出电视购物节目后。他的业务“直线上升”,他开始不停地做各种宣传,为此居然把公司的资金全部亏空了。

  飞速扩张的六个月,员工从五十名到五百名,销售近一亿美元的枕头,却还是每周亏损25万美元。企业已经濒临破产。

  最后是什么救了他,居然是联邦快递

  原本大叔卖枕头是找不同的快递人。在大叔焦头烂额的时候,联邦快递的一个业务员碰巧来和他谈了个长期的合作,快递的费用出奇的低,低到节省的前可以把其他的赤字都抵消了。

  林德尔的MyPillow品牌因此得到了超于任何企业的成长速度。去年,大叔顺利又开了第二家工厂,销售额从1.15亿美元增长到2.8亿美元,员工达到了1,500人。新工厂每天可以生产超过85,000个枕头。

  变身慈善的企业家,备受拥护

  大叔成功的变成了富豪,但也没忘了自己的黑历史。因此大叔建了林德尔基金会,帮助吸毒者,退伍军人,癌症患者和其他有需要的人。

  基金会同样也是MyPillow的员工帮助中心,贴心的给员工提供康复计划或辅导课程等。

  大叔有一次发现他的一名员工需要走14英里来上班。他的基金会立刻为员工买了一辆车来接送上下班,土豪的关怀让员工甚是拥护。

  大叔林德尔的经历,从疯狂的瘾君子到企业家,波动巨大。那些荒唐的,匪夷所思的经历,让我们真的不相信他居然是这么成功的。

  但从一个吸食可卡因17天没睡觉的毒瘾患者变成成功企业家和慈善家,证明了成功不是偶然发生的,在过程中需要经历很多的匪夷所思的困难。

  此外,林德尔的营销嗅觉和对于产品设计的追求、顾客的服务也是他成功的必要因素,虽然有些荒唐的喜剧感觉,也应该是企业家们学习的典范。

  大叔林德尔出身普通家庭,还沦为瘾君子几十年,逆袭成功的经历甚是传奇。

  美国彭博社还为其做过专题报道,报道中林德尔描述刚刚起步时的一句话很励志。

  “They knew my big plans for the future,I would always tell these guys that someday we were going to quitcrack.”

  他们知道我未来的大计划,我总是告诉他们,终将会有一天,我们会走出低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品途商业评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