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澳洲昆士兰州旅游部部长莅临复华置地,共谋澳洲文旅投资机会!

黄金海岸“SPIRIT”项目由全球顶级建筑设计公司DBI担当设计,从海浪击打黄金海岸的岬角获得灵感,将当地特色与流线设计完美结合,成为黄金海岸极具现代感的地标建筑,一举成为澳洲第一高。
2017-04-15 09:00 · 投资界综合     
   

  2017年3月30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部部长Kate Jones、昆士兰州旅游部幕僚长Matthew Jutsum等贵宾,莅临复华全球项目体验中心进行考察,复华集团作为澳洲昆士兰政府此次中国行的*考察企业,进行了友好接待。

1

  复华常务副总裁马长江、副总裁张晓伟、澳洲业务负责人董韫为等高管代表复华董事长王新先生,与澳洲考察团就中澳文旅市场现状、未来发展及战略合作等方面作了深入、高效的会谈。

  在考察过程中,复华常务副总裁马长江向Kate Jones部长介绍了复华全球战略布局、项目开发理念、创新运营模式以及健康养老、农业等业态的潜在投资价值及优势。复华澳洲业务负责人董韫为带领昆士兰州政府的各位贵宾参观了复华全球项目体验中心,并对复华全球项目,如黄金海岸、丽江、黄山、长春等分别进行了简要介绍。

  最后, 双方针对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不久前澳洲之行所带来的深刻变革及商机,共同深入探讨了资源、房地产、旅游等行业方面的投资及贸易协议契机,并对未来可合作的经商领域做了积极展望。

  作为文旅产业中的时代黑马,复华凭借前瞻视野,继墨尔本项目之后加速澳洲布局,斥资50亿元打造黄金海岸“SPIRIT”项目。该项目是中国民企在澳洲投资的*单体地产项目,由全球*建筑设计公司DBI担当设计,从海浪击打黄金海岸的岬角获得灵感,将当地特色与流线设计*结合,成为黄金海岸*现代感的地标建筑,一举成为澳洲*高。

2

  黄金海岸“SPIRIT”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涵盖高端住宅、酒店式公寓、餐饮、购物中心四大核心业态,构筑澳洲黄金海岸首席城市度假综合体,同时建筑的空中环廊内规划设计健身房、无边界空中泳池、SPA等高端休闲配套,为黄金海岸带来前所未有的奢华旅居样本。

  在本次访问中,Kate Jones部长在谈及复华在澳洲投资开发的黄金海岸*高——澳洲精神“SPIRIT”项目时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黄金海岸“SPIRIT”项目对黄金海岸旅游业发展和经济推动等方面起到了关键性的助力作用,更被昆士兰州政府及黄金海岸市政府列入当地重点开发的国际项目,澳洲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和推动复华项目在黄金海岸的高速进展。

  明朗的走势、稳健的市场、巨大的需求量,吸引来了睿智的投资人和投资机构。澳洲“精神”*高——黄金海岸“SPIRIT”项目即将全球发售,复华必将为投资者开启海外奢旅生活的新契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