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季度实现四项IPO退出 联新资本再获多项年度大奖

清科集团2016年度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中,联新资本再次被评为“2016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100强”。作为中国最早一批投身于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的专业机构,联新资本多次荣获PE机构年度大奖。
2017-04-21 16:30 · 投资界综合     
   

  继新年伊始常熟汽饰、至纯科技两家所投企业成功IPO以来,联新资本在一季度所获颇丰,共实现四项IPO退出。与此同时,联新资本还在2016年度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获得多项年度大奖,基金在股权投资领域取得的不俗成绩得到了市场及第三方中立机构的肯定和褒奖。

一季度实现四项IPO退出 联新资本再获多项年度大奖

  回顾一季度,联新资本收获了共4项IPO退出,其中包括国内*的轿车内饰件制造商——常熟汽饰(603035.SH)、国内高纯工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至纯科技(603690.SH)、福建省国有水务运营企业——海峡环保(603817.SH),以及*的民营污水运营企业——中持水务(603903.SH)。联新资本大家庭所投企业IPO、挂牌案例已达近20家,涵盖境内、境外各股票市场,另有6家正在IPO申报流程中。

  而在清科集团2016年度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中,联新资本再次被评为“2016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100强”。作为中国最早一批投身于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的专业机构,联新资本多次荣获PE机构年度大奖。

  联新资本专注于TMT/文化传媒、医疗/健康、能源/环保等领域,重点关注细分市场龙头,尤其关注具有可持续的商业模式、已享有较高市场认可度的行业翘楚企业,致力于成为中国具影响力的私募股权基金。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