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二届中国汽车金融国际峰会

目前,中国已经形成625亿美元的共享经济市场,并保持54%的告诉增长,到2018年有望达到2300亿美元,在全球共享经济中的占比由33%提升至44%,成为领军力量。
2017-04-28 11:25 · 投资界综合     
   

  共享经济发展至今已渗透共享出行、共享金融等领域,其中汽车共享出行是中国发展共享经济的重要切入点。根据罗兰贝格对2018中国汽车共享出行市场的分析预测报告指出:中国目前已经形成625亿美元的共享经济市场,并保持54%的告诉增长,到2018年有望达到2300亿美元,在全球共享经济中的占比由33%提升至44%,成为领军力量。同时汽车金融市场受新能源、Fintech、互联网+和共享经济等因素掀起变革热潮,原有单一融资模式升级,不可否认,融资租赁将引领汽车行业格局的大洗牌。行业在不断深度改革发展的同时,着眼已走在前端的国家,无一不是基于市场特点进行模式创新。像发达国家和地区汽车市场的消费者,更多的借助金融方式实现新车购买。从汽车金融的供应主体上来看,国内以商业银行为主要供给方的市场格局,与国外以汽车金融公司为主的特点形成鲜明对比。

  由士研咨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汽车金融国际峰会将于2017年5月10-11日北京召开。虽然距离会议召开还尚有时日,但一大批重量级的发言嘉宾已经纷纷确定发言席位:

  韩淑华,秘书长,北京财富管理行业协会

  白瑞明,副秘书长中国银行业协会

  Leon Dhaene,总理事,欧洲租赁协会

  Andrea Faina, 中国区董事,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金融

  Francois Miqueu,首席执行官, 凯克萨银行

  Mark Smith,CEO,The Car Finance Company

  Jeff Andrews,亚太商业发展部总监,White Clarke

  夏军,首席执行官,上汽车享平台

  陈春锋,资本市场部执行董事, 渣打银行(中国)

  郭红钧,副总经理,长安汽车金融公司

  何锦峰, 产品总监,平安银行交通金融事业部

  于景渊,优信金融总经理

  

  核心议题:

  - 中国汽车金融政策发展方向

  - 互联网、大数据与风险控制

  - 汽车金融资产证券化风潮

  - 互联网+汽车流通+金融

  - 汽车金融O2O服务平台

  - 提升中国汽车金融渗透率

  - 汽车价值链整合

  - 汽车金融与征信

  此外,作为备受行业瞩目的盛会,80%的参会嘉宾都将来自汽车金融行业核心企业的重要部门,如董事长/总经理/总裁/,金融事业部/金融集团总经理,风险管理部总经理,财务公司总经理,战略管理部总经理,中小企业融资总经理,市场/营销总监等决策层高端人士,是您打通产业链人脉,增加商务合作关系,探讨行业热点的*选择。第二届中国汽车金融国际峰会组委会诚邀您的到来!

  往届现场照片:

第二届中国汽车金融国际峰会

  更多大会信息请联系

  郭小姐| Sliver Guo

  Tel: 021- 5242 8084

  Email:sliver.guo@shine-consultant.com

  会议官网:http://www.shine-consultant.com/prod_view.aspx?TypeId=29&Id=211&FId=t3:29:3

第二届中国汽车金融国际峰会

  (扫一扫,关注“士研汽车峰会”,掌握更多大会资讯)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