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不多说了,我们要出发去奥马哈见巴菲特了

有人把举办巴菲特股东大会的地方——奥马哈,比作“投资者的麦加”。每年5月初的第一个周六,备受投资者尊敬的沃伦.巴菲特每年都会选择在自己的家乡,举行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股东大会,于是数万投资者从世界各地赶来,一睹盛会。
2017-05-03 14:08 · 投资界综合     
   

  五一前后,在朋友圈的时间轴上,除了花花绿绿的旅行美景照片,你总能刷到一两张去奥马哈的照片。这场旅行,用朝圣来形容毫不为过——近一天的航行时间、数万公里的距离、跨越大洋大洲,然而彼岸却不是稀世美景,而是巴菲特股东大会。

不多说了,我们要出发去奥马哈见巴菲特了

  有人把举办巴菲特股东大会的地方——奥马哈,比作“投资者的麦加”。每年5月初的*个周六,备受投资者尊敬的沃伦.巴菲特每年都会选择在自己的家乡,举行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股东大会,于是数万投资者从世界各地赶来,一睹盛会。

  为何要去参观这场巴菲特股东大会?

  有人说,这场股东大会绝不可错过,因为这大概是巴菲特最后一次参加股东大会;也有人说,见一见巴菲特本人是为了“share the lucky”;也有人说,对于世界经济形势的分析,没有比巴菲特更可靠的了……

  不管是什么原因,巴菲特这个名字已经成为一种符号,让投资者在沉浮跌宕的股市中看到稳若磐石的智慧

  他在全世界有着成千上万的拥趸,他们对巴菲特所说的投资箴言深信不疑。写他的书很多,比起实打实的投资教程般的书写,这些书更倾向于一遍一遍地讲述着他的智慧。“人生就像滚雪球,最重要的事情便是发现湿雪和长长的山坡。”这是巴菲特最广为流传的投资名言。湿雪,指的是在流通过程中能够吸附在身边的、跟随时间逐渐增长的资源;长长的山坡,指的是能让资金有足够的时间滚大变强的通道或者是条件。其意思大约是:投资要找到良好的投资标的,并通过长期持有复利的作用,使资产实现成千上万倍的增长。

  而在股东大会上,这样充满智慧的妙语可谓俯拾皆是,其中,巴菲特、芒格两人长达近5个小时的问答,被人称作股东大会的精华所在。不在现场,会很难领略到这种投资盛典的精华之处。

  去巴菲特股东大会是全球投资者的梦想,恒天财富家族办公室帮自己的高净值客户实现了。全程周到陪伴,畅游奥马哈特色景点、参与巴菲特股东大会,让客户在游学之中增进投资技能、发掘海外投资机会。

不多说了,我们要出发去奥马哈见巴菲特了

  游学行程安排

不多说了,我们要出发去奥马哈见巴菲特了

  入场胸卡

不多说了,我们要出发去奥马哈见巴菲特了

  游学专业服装

  不多说了,我们出发在即,与全球优秀的投资者共赴这场盛宴。

  据悉:恒天财富的奥马哈朝圣之是恒天财富恒乐汇推出的高端系列活动之一——游学天下。恒乐汇是恒天财富旗下面向中高净值客户集财富管理、客户服务、增值服务、会员管理系统、媒介于一身的品质服务生态圈。游学天下作为恒乐汇高端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恒天财富高净值客户提供海外游学机会,带领客户聆听全球名校名师学术演讲、与政府政要洽谈合作商机、学习*企业经营之道,并协助客户拓展高净值人脉资源。

  本着服务于高净值人群“财富增值、身心健康、家庭幸福、品质生活、自我提升”的理念,恒天财富恒乐汇设置私人订制、游学天下、恒天有约、创富学院、尊享荟、荣耀年会六大主题条线活动,让客户充分参与其中,尊享华美品质生活。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