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三届中国国际(上海)不良资产投资 与危困企业重整论坛

推动中国不良资产的市场发展和危困企业的司法重整对于中国的金融债务乃至维护地方区域内的市场经济环境和金融生态环境均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从而,需要政府、监管及市场化机构多方力量共同努力与支持。
2017-05-11 15:42 · 投资界综合     
   

  经济周期使然,上一轮是在经济上升期,资产一直快速升值,这一轮在经济新常态,资产价值升值与否需要深度分析,权威人士的“L型”言论可见一斑。资金成本将会成为行业参与者的*优势,不良资产管理将越来越显现金融的本性。本轮的不良资产相对优质、债务程度复杂、司法环境健全、处置模式多样化等多方位与前几轮不同的特点。

  在“三去,一降,一补”的背景下,受经济下行压力、企业升级转型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导致企业债务困境,资金链断裂,经营陷于停滞,触发严重的债务违约。加强推进的《破产法》的进一步的实施,通过司法重整的会使危困企业风险化解,从而借助市场手段、市场资源实现危困企业的重生,对于危困企业脱困、实现债权人利益的*化、充分保障职工权益、股东利益都具有深远的影响。

第三届中国国际(上海)不良资产投资 与危困企业重整论坛

  因此,推动中国不良资产的市场发展和危困企业的司法重整对于中国的金融债务乃至维护地方区域内的市场经济环境和金融生态环境均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从而,需要政府、监管及市场化机构多方力量共同努力与支持。在多方力量的鼎力支持下,通达金融研究院深耕不良资产及危困企业司法重整的行业研究,我们在于2017622-23日在上海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上海)不良资产投资与危困企业重整论坛”,欢迎不良资产行业的投资与处置的新朋老友相聚魔都,共谋中国不良资产投资与危困企业重整市场的稳健发展!

  CNCR2017助力多元化、全方位化解不良资产,七大理由不容错过!

  理由一:国际*投资机构齐聚CNCR2017

  通达金融在北京、香港两地已成功举办专业的不良资产投资与处置论坛及超过5场专业培训。累计了有KKR、Black Rock、Lone Star、Blackstone、Oaktree Capital、Apollo Global Management、DAC Management、Fortress、Double Haven Capital、Bain Capital、Carlyle Group、Baring Private Equity Partners Asia、Shore Vest、Phoenix Property Investors、CPPIB ASIA INC、D E Shaw、United Oriental Capital、Davidson Kempner Capital、ADM Capital、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大华银行、海岸投资鼎晖投资、东方藏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春华资本集团、中金公司、BMO 银行金融集团、天利控股、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美国德太投资有限公司等国际投资机构参与及分享全球的宝贵经验。2017国际的投资机构将继续汇聚上海,共同推进中国不良资产市场的稳健发展,来自全球的智慧,不容错过!

  理由二:中国不良资产行业联盟与中投危困企业投资并购联盟鼎力支持

  中国不良资产行业联盟的主席是由具有12年专门从事不良资产投资的海岸基金董事长张晓琳女士,海岸基金也是在中国不良资产行业投资机构的*基金。通达金融作为中国不良资产行业联盟的常务理事单位,整合前两届相继在北京、香港两地成功举办的论坛,积累了大量的境内外专业的投资机构,与由上千个本地银行、资产管理公司和律师事务所的中国不良资产行业联盟天然结合。

  中投危困企业投资并购联盟是由从事是超过20年破产法泰斗级人物中国人民大学破产法研究中心副主任、北京市破产法学会副会长郑志斌担任秘书长。中投危困企业投资并购联盟是由江山控股、五洲国际、网讯股份、弘高股份、鼎辉投资工商银行复星集团、中国风险投资等几十家上市公司和近百家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发起的,宗旨在依法通过庭外重组、预重整及破产重整等方式,创造性地利用各种金融工具和金融产品,促进危困企业的并购重组。CNCR2017牵手两大权威联盟,如此盛宴怎能错过?

  理由三:国内大型专业的资产端相聚CNCR2017

  通达金融以协助化解国内银行、租赁及汽车金融等信贷企业的不良资产为核心作为出发点,救助危困企业的债务危机为重心提供一个市场化、透明化及信息化的交流平台。在过去的2016年里曾为中国进出口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上海银行、江苏银行、锦州银行、南京银行、包商银行、永亨银行北京分行、中国金融租赁、信达金融租赁、民生金融租赁、建信金融租赁、交银租赁、远东国际租赁、平安租赁、海通恒信租赁、中航租赁、渤海租赁、华融租赁、中建投租赁、太平石化租赁、河北金融租赁、环球医疗租赁、聚信租赁、华能天成租赁、狮桥租赁、泰达租赁、丰汇租赁、光大幸福租赁、南山租赁、东风日产汽车金融、北汽新能源、广汽汇理、东风标致雪铁龙汽车金融等提供了实操培训和大型的高端交流论坛。CNCR2017将继续为更多的资产端提供更加高效的交流与学习平台。从现实情况出发,为市场化努力,助您获得一揽子高效的行业资讯!

  理由四:响应“两会”聚焦不良资产的6份提案

  2017年中国的不良资产压力徒增,在“三去,一降,一补”的背景下,受经济下行压力、企业升级转型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导致企业债务困境,资金链断裂,经营陷于停滞,触发严重的债务违约。推动中国不良资产的市场发展和危困企业的司法重整对于中国的金融债务乃至维护地方区域内的市场经济环境和金融生态环境均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赖小民:《关于支持金融资产管理公司拓展融资渠道,积极发挥化解金融风险作用的建议》;

  马蔚华:《关于放宽零售小微企业不良贷款转让政策的提案》;

  马蔚华:《建议完善不良资产处置损失税前扣除政策》;

  赵宇梓:《提出关于进一步完善信用卡不良资产处置政策的建议 》;

  董大胜:《关于关注隐形不良贷款加强银行资产质量监管的提案》;

  致公党:《关于建立金融不良资产专项基金提升金融供给侧效率的提案》

  紧跟监管政策方向,加快业务布局脚步!

  理由五:“外资+本土”和“监管+学术”的*交汇

  “外资+本土”和“监管+学术”的*交汇,才能共促中国不良资产市场的发展。超50位不良资产行业*就目前“三期叠加”背景下银行不良持续走高,中国银行业不良贷款比率尚未触及顶点深度探讨。基于亚洲不良资产金融趋势的宏观视角,借鉴全球智慧共谋中国不良资产的化解渠道。全方位视角探讨破产法推进对危困企业的有序重整的影响,多维度力量推动产融结合对危困企业的有效退出的价值。多位具有十几年丰富经验的NPL投资及处置专家将借助CNCR平台,分享团队*的投资策略及创新处置经验,寻求最专业的合作伙伴,共促“外资+本土”和“监管+学术”融合交汇。

  理由六:*的创新成果展示平台

  CNCR2017欢迎各大专业的咨询公司、资产管理公司、互联网处置平台、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及交易所在不良资产投资与处置,危困企业重整与重组的服务与经验展示,同时也欢迎具有行业代表性、处置前沿性的企业代表与会展示。届时,会有超过350位来自境内外的投资银行、有限合伙人、基金、银行、四大及地方AMC、上市公司、交易所、国际律师事务所、经济学家等参与代表参加,是*的展示曝光平台!席位有限,报名从速!

  理由七:闭门式主会场+“卫星会”,只为满足不同的需求对接。

  组委会全程指定一家战略媒体,为整个大会曝光。闭门式更加满足分享嘉宾的表达诉求,让每一个参与嘉宾都可以得到良好的沟通语境。从而达到交流无阻,畅通无碍。“卫星会”指在大型主会场期间召开的分组讨论会及小型会议,可以帮助机构利用单独的空间展示小型的研讨会,同时,与主会场的天然融合和补充。

  扫一扫二维码在线报名

第三届中国国际(上海)不良资产投资 与危困企业重整论坛

  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特殊机遇投资资讯

第三届中国国际(上海)不良资产投资 与危困企业重整论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