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引领健康中国投资新机遇 Healthcare China 2017重磅来袭

据可靠数据统计,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于2020年超过8万亿,2030年达到16万亿。如此一来,“健康中国”战略成为我国医疗健康产业发展道路上的重要引擎,使得全民健康成为在不远的未来触手可及的现实。
2017-05-15 11:19 · 投资界综合     
   

  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推出,“健康中国”的概念被提升至优先发展的国家战略地位。紧接着,国家连续发布多个利于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推动全民健康的政策,为我国医疗健康产业的快速、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并且,据可靠数据统计,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于2020年超过8万亿,2030年达到16万亿。如此一来,“健康中国”战略成为我国医疗健康产业发展道路上的重要引擎,使得全民健康成为在不远的未来触手可及的现实,更将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活力之光,照耀整个世界。

  健康中国VS 创新驱动--- 在医疗大健康产业利好政策频出、发展前景光明的背景下,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创新发展的驱动力与机会剑指何方

引领健康中国投资新机遇  Healthcare China 2017重磅来袭

  以“健康中国的投资新机遇”为主题,2017年5月12-14日国药励展依托来自全球近7,000家展商的*医疗健康产业资源平台,于“健康产业*峰会(tHIS)”期间再次联合国药资本、中金公司、摩根资产管理等一大批国内外*实力机构在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共同举办了中国医疗健康产业与投资领域首屈一指的品牌大会——“2017(第三届)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大会(Healthcare China 2017)”,不同专业领域的重量级嘉宾从各个角度探讨了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后为产业与资本带来的新机遇。

  大会云集500+产业界高管和500+投资机构合伙人,邀请著名资本方VC基金、PE基金、二级市场基金、券商行业分析师、投资银行、保险公司负责人以及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等专业的中介服务机构负责人,其中涵盖30位上榜Asia Money、新财富等分析师团队;产业方则是来自近80家国内外*代表性和创新性公司的CEO或创始人,到场嘉宾在这个中国首家集中发布医疗健康产业上市公司最新业绩报告和创新技术的平台上一次性接触到了国内外最高质量、*规模的优秀创新公司资源,及一二级市场投资机构负责人与证券分析师。Healthcare China 2017旨在打通一二级市场,引领产业创新标杆,营造价值投资氛围,匹配投融资双方的资源和需求,打造中国医疗健康产业与资本对接的直通车,推动产业创新升级,助力“健康中国2030”的全面实施与落地。

  5月12日下午企业家训练营

  对于正在筹划在迅速发展壮大的医疗健康产业中一试身手或准备扩大企业规模的各位企业家们,主办方特意于5月12日下午精心准备了一场精彩的企业家训练营,通过实战性的研习环境激发学习者的创造性思维。来自中金公司、复星医药等跨国并购项目操盘手和*专家与到场企业家分享、探讨跨国并购的要点与经验。企业家们通过参加本次的重要培训课程对医疗跨国并购各环节有了更深入了解,学会了如何规避过程中的风险和陷阱,换位了解了并购方与被并购方的思维逻辑。与此同时,参会者也学习到了各方大咖的TED风格演讲,结实了众多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及专家。此次训练营可谓干货满满,令人收获颇丰。

  5月13日上午全体大会

  在5月13日上午的全体大会中,国药励展总经理胡昆坪女士首先作了精彩的开幕致辞,国务院医改办、CFDA药品审评中心CDE领导畅谈并解读了医疗健康产业在“健康中国”政策环境下的医改最新进展、中国药品审评的改革与创新等政策改革热点。昆泰大中华区总经理甄岭先生从CRO的角度解读了新药研发的新趋势,百洋医药董事长付钢先生则将到场嘉宾们引入了认知医学的时代。

  5月13-14日路演

  大会力邀行业优秀创新型上市公司路演,为发现更多医疗健康产业的投资价值、帮助更多成长型、创新型企业快速发展,5月13-14日的路演专场中,聚焦了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医疗服务三大最热领域中*特色的国内外约80个一级市场创新项目。一大批二级市场上市公司、一级市场创新项目以及外资公司为到场嘉宾带来了精彩项目路演,如生物医药领域包括辉瑞制药、阿斯利康、复星医药恒瑞医药信达生物、百济神州、贝达药业等;医疗器械领域则包括了鱼跃、乐普、BD、东软等颇具实力及创新力的行业巨头;医疗服务专场将有美年健康、德达医疗、北大医疗、嘉宝仁和、世和基因等优秀项目。他们针对公司以及核心产品、技术或服务平台展开介绍,详尽分析行业市场现状与竞争以及公司未来1-2年的发展战略,提出具体合作要求,并在演说后与到会的各位企业家与投资商共同探讨大家感兴趣的问题,展开了一场医疗健康界关于产业投资互融合作的高端头脑风暴。

  5月14日上午中韩生物投资论坛

  此外,一批海外优秀路演项目被集中展示,大会首次开设了中韩生物投资论坛,5月14日上午众多韩国医疗健康产业界的优秀公司将他们的创新项目推向中国市场,受到了到场产业界及投资界人士的广泛青睐。

  国药励展的 Healthcare China 项目

  国药励展作为中国医药健康领域*的展览和会议组织者,旗下众多展会及会议项目覆盖了医疗健康整个产业链,依托集聚的丰富产业资源,不断创新,延伸产业链、服务链和价值链,致力于打造“政产学研用融”的综合服务和转化平台。每年春季举办的tHIS健康产业*峰会,由三大展会——CMEF(医博会)、PharmChina(药交会)、API China(原料会)融合而成,打造30余万平米的展位,超过100场会议,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0家参展企业和21万专业观众。另一方面,国药励展也在不断开发展会延伸服务产品,进一步提升展会的影响力:自2015年起,为发掘更多医疗健康产业的投资价值、帮助更多成长型、创新型医疗健康企业快速发展,国药励展开启了Healthcare China 系列产业投资对接会项目,与展会深度协同发展,旨在打造产业与资本对接的直通车,帮助我国医疗大健康领域的企业及投资机构及时地把握了行业新的发展及投资方向,为推动“健康中国2030”科技创新规划目标的实现贡献了力量。

引领健康中国投资新机遇  Healthcare China 2017重磅来袭

  精彩纷呈又干货满满的Healthcare China 2017虽然在大家意犹未尽的聆听与洽谈中结束,但相反的是,代表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最创新、*、*潜力的众多优秀项目合作才刚刚起航!期待在不久的未来他们散发的热量能够再次点燃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烽火,令全球产业界昂首仰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