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2B电商“寻找田野”获永辉云创千万级别Pre-A轮融资,今年Q1已基本实现盈利

永辉将在供应链、渠道方面为“寻找田野”输送资源。一方面,永辉生鲜等优势供应链将对“寻找田野”开放,丰富平台货源;与此同时,“寻找田野”商品已进入永辉 40 多家会员生活店。
2017-06-05 11:31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日5日消息,近日C2B电商“寻找田野”宣布已于今年5月完成永辉云创千万人民币级 Pre-A轮融资。去年6月曾获辰海资本300万元天使轮融资。

  “寻找田野”可定义为一家互联网内容营销公司,上游直连原产地,筛选优质货源,然后通过原创营销方案进行商品全网的推广与分发。公司商业模式:寻找最佳产区、产品评测产生文、图、视频优质内容、自媒体传播、广告价值、电商平台。

  作为连接上游原产地与下游用户的电商平台,为解决货物积压、冷链仓储运输成本,寻找田野实行预定制度,将用户需求直接提供给原产地供应方,做到按需生产、加工制作。

  从采访、拍摄、制作到报道,寻找田野集合了记者、旅行家、美食家获取和发掘原产地的食品线索,通过微信平台塑造品牌,以内容营销的方式根据不同季节、时令、消费者爱好打造爆款产品。后期,寻找田野可发布一些优质的UGC内容,对原产地的把控从生产制作涉及到内容宣传、品牌推广。

  在渠道方面,“寻找田野”开有自己的微店,同时还会与其他自媒体进行合作,双方根据最终的销售转化分成。截止目前,“寻找田野”营销文案已能触达上亿流量。

C2B电商“寻找田野”获永辉云创千万级别Pre-A轮融资,今年Q1已基本实现盈利

  在接受永辉云创投资后,永辉将在供应链、渠道方面为“寻找田野”输送资源。一方面,永辉生鲜等优势供应链将对“寻找田野”开放,丰富平台货源;与此同时,“寻找田野”商品已进入永辉 40 多家会员生活店。未来,“寻找田野”也会为永辉旗下商品提供内容营销服务。

  创始人梅小排在接受36kr采访时表示,2017年Q1已基本实现盈利。团队 20 余人,每月平均能承接 2 个营销全案。本轮融资则将主要用于团队搭建、产品开发和渠道拓展几方面,除了直接 to C 销售的微店、天猫等平台,“寻找田野”产品还计划与银行、健身俱乐部等企业客户展开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