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关于公开征集深圳市龙岗区政策性投资引导基金子基金尽职调查第三方机构的通知

为规范深圳市龙岗区政策性投资引导基金的运作,保证引导基金拟参股子基金尽职调查工作的合规性、真实性及有效性,加快子基金落地进度,深圳市龙岗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采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的方式,遴选引导基金子基金尽职调查机构。
2017-06-07 17:53 · 投资界综合     
   

  为规范深圳市龙岗区政策性投资引导基金(以下简称“引导基金”)的运作,深圳市龙岗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岗金控公司”)依据《深圳市龙岗区政策性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及《深圳市龙岗区政策性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进行管理。引导基金主要通过参股创新创业投资子基金、新兴产业发展投资子基金、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投资等子基金,发挥财政资金的市场资源配置和引导放大作用,引导社会资本投向创新创业、新兴产业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事业发展等领域,大力培育新兴企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旨在提升民生事业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龙岗金控公司以其管理人身份负责引导基金日常管理及运营,承担拟参股子基金的申请与尽调、审批与设立、投资与退出等各个环节的工作。

  为保证引导基金拟参股子基金尽职调查工作的合规性、真实性及有效性,加快子基金落地进度,我司拟采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的方式,遴选引导基金子基金尽职调查机构。如贵公司有意参评,欢迎积极申报,并按附件中有关要求,于2017年6月10日前提交《参评材料》。有关具体答辩时间,我司将另行通知。

  本通知及附件内容不构成任何明示或者默示的要约,亦不作为本次评选结果的任何明示或者默示的承诺。

  请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深圳市龙岗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基金事业部,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天安数码城3栋B座4楼F19

  邮编:518172

  联系人:高锐

  电话:0755-89913883

  传真:0755-89913665

  附件:公开征集深圳市龙岗区政策性投资引导基金子基金尽职调查第三方机构参评材料 

  深圳市龙岗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2017年6月2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