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正和岛高尔夫巡回赛北京站 上百企业家重新链接

来自正和岛全国上百名企业家在“运通杯2017正和岛高尔夫全国巡回赛·北京站”共同挥杆,上演了一场企业家之间的团队战。
2017-06-16 10:25 · 投资界综合     
   

  2017正和岛创变者年会6月8日-11日在京举行,数千位企业家齐聚京城,期间,正和岛高尔夫球队携手运通集团共同举办“运通杯2017正和岛高尔夫全国巡回赛·北京站”。来自正和岛全国上百名企业家在北京共同挥杆,上演了一场企业家之间的团队战。正和岛总裁黄丽陆、运通集团总裁李竑、正和岛总队队长陈波等嘉宾为活动隆重开球。

正和岛高尔夫巡回赛北京站 上百企业家重新链接

  上百位队员在北京重新链接

  经过1个月的厉兵秣马,各支球队重新调整战术。在8日*轮“四人四球*球位赛”中,正和岛高尔夫队员们发挥了团队精神,展现出*的战术配合。经过5个小时的精彩鏖战,广东队队凭借出色发挥领跑*轮,重庆队,浙江队紧随其后。

  第二轮比赛在次日举行“四人四球*成绩比杆赛”,本轮比赛需队员发挥个人球技,通过二人搭档,为团队赢取*成绩。两轮比赛结束,重庆队以608杆的成绩反败为胜拿下冠军;广东队屈居团队亚军;北京队*逆袭获得团队季军。

  在8日的“四人四球*球位赛”中,正和岛高尔夫重庆队队员王勇在“净山湖6号洞”打出正和岛巡回赛史上*个“一杆进洞”,创造了历史。

  其他单项奖中,重庆队与吴幸临、夏石文凭借出色的配合拿下了*拍档冠军, 上海队陈波、张灵满与浙江队王德仁、虞民兵组合分获二、三名,浙江队陶枫、李飞组合荣获*CP,而重庆队的曾思瑞、李鸿英收获了可爱的BB组合奖。

  两天的比赛,北京的绿茵上留下队员们优雅挥杆、专注推杆的身姿,球员的个人风采尽得展现,团队的配合也相当*。比赛过程中,高尔夫运动的健康快乐和正和岛的平台魅力得以淋漓尽致地释放。

正和岛高尔夫巡回赛北京站 上百企业家重新链接

  荣耀时刻:运通集团总裁李竑为团队冠军颁奖

正和岛高尔夫巡回赛北京站 上百企业家重新链接

  正和岛高尔夫球队目前共有8支区域球队,各队队长、秘书长带领队员自主运营球队,定期举办月例赛、队员互访等活动;各区域球队由正和岛高尔夫总队统领,每年定期举办全国巡回赛,为企业家自己和团队赢得荣誉,健康身心陶冶情操。据了解,本次比赛是2017正和岛高尔夫新赛季巡回赛的第三站,之前两站分别在重庆、广东举行,吸引了岛内外上百名企业家共同参与。

  6月9日晚间,2017正和岛创变者年会暨北京岛邻机构成立仪式上,获奖团队队员共同捧起象征汗水和荣耀的奖杯。晚宴长达2个多小时,庄严隆重的北京岛邻机构成立,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队员之间的亲密互动、高潮迭起的*环节将整个晚宴推向高潮。作为高尔夫巡回赛冠名合作单位,运通集团总裁李竑为本次团队冠军重庆队颁奖。

  创变者年会正和岛高尔夫链接“运通集团”

  本次活动的冠名合作伙伴——运通集团是一家集地产、金融投资、汽车经销商三个主营业务板块的集团公司。始创于二十世纪80年代,长期致力于汽车行业的发展,现已成为多品牌、跨地区经营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刚刚公布的2016年中国汽车经销商*评比中,位列第十三位,随着运通汽车的健步前行,将逐渐发展成为中国*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

  据介绍,正和岛高尔夫球队是由中国商界*高端人脉深度社交平台——正和岛发起组建,由爱好高尔夫运动的企业家自发集结而成,致力于通过高尔夫运动链接岛邻(会员),为爱好高尔夫球的企业家之间搭建信任社交、学习社交、合作社交的平台。2017年6月9日-11日,创变者年会暨第5届正和岛岛邻大会在北京举行,30+热门行业龙头企业深度参与议程设置,243家*企业将带来实战案例分享,4000创变者将在主题论坛、创变者时间、北京岛邻机构成立论坛、企业服务生态大会等环节重新链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