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7正和岛企业服务生态大会 共探“企业服务”新蓝海

2017正和岛企业服务生态大会围绕“连接·赋能·共赢”的主题,向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多位企业家分享了对行业前瞻技术的预判,对企业管理模式革新的思考,探讨了企业如何在大转型、大变革的时代背景下消除“焦虑”,如何在连接的基础上实现赋能和共赢。
2017-06-16 10:47 · 投资界综合     
   

  由正和岛企业服务联盟主办的2017正和岛企业服务生态大会于6月1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邀请了吴晓波冯仑蒋锡培夏华等商界*和知名学者,以及甲骨文、微软、亚马逊、阿里、用友、金蝶、腾讯云、红圈营销、致远互联等国内外企业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齐聚一堂,围绕“连接·赋能·共赢”的主题,向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多位企业家分享了对行业前瞻技术的预判,对企业管理模式革新的思考,探讨了企业如何在大转型、大变革的时代背景下消除“焦虑”,如何在连接的基础上实现赋能和共赢。

  商界*共话企业服务升级之道

  围绕企业级服务市场的发展趋势、企业级服务如何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等热点话题,中国财经作家*人吴晓波、“商界思想家”冯仑、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等商界*淬炼自己多年的商业观察和冷峻思考,悉数登台分享了他们对于当下企业创新与战略转型的洞见。

2017正和岛企业服务生态大会  共探“企业服务”新蓝海

  2017正和岛企业服务生态大会主论坛

  企业转型*实战案例分享

  “企业互联网化破局之道”的分论坛上,领跑“互联网+服装定制”的红领集团总裁张蕴蓝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用13年时间摸索出的C2M新方案,京东技术研究院院长吕建伟则为大家解密了京东过去十年通过技术革新从线下店铺飞速崛起为商业帝国的秘笈,专注于电子签名领域15年的e签宝CEO金宏洲展示了企业信息化最后一环——电子签名在金融、物流等行业的应用场景。现场人气爆棚,精彩实战案例的分享生动展现了企业在互联网升级转型过程中的经验与教训。

  企业服务龙头齐聚,打开企业转型升级的正确姿势

  甲骨文全球副总裁及中国区应用软件总经理潘杰君、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徐少春、阿里巴巴副总裁刘松微软中国首席技术官韦青、亚马逊首席云计算专家费良宏、腾讯云副总裁王龙、红圈营销CEO刘学臣、致远互联董事长徐石、用友网络执行总裁陈强兵……国内外企业服务领域的龙头企业代表悉数登场,为与会嘉宾拨开升级迷雾,深入阐释了“转型升级、供给侧改革、互联网+”热点概念背后的商业逻辑,给企业指明了告别转型焦虑的*路径。

2017正和岛企业服务生态大会  共探“企业服务”新蓝海

  2017正和岛企业服务生态大会圆桌对话

  企业服务展备受关注

  首次亮相的企业服务展更是备受关注,面对面的交易场景吸引了大批企业家前来咨询与交流,展台前人头攒动,更有企业当场获得签单。企业家们纷纷表示,2017正和岛企业服务展给企业们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和高效的平台。

2017正和岛企业服务生态大会  共探“企业服务”新蓝海

  展区现场

  为企业家提供多样化的创新升级解决方案,为企业服务商提供精准的品牌传播和获客场景,为企业服务行业提供业内分享交流的高端平台,2017正和岛企业服务生态大会不仅要实现“连接·赋能·共赢”,更将开启关于中国企业未来的想象。

  见对的人,聊感兴趣的话题,做面对面的生意,就在正和岛企业服务生态大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