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关于征集2017年龙岗区政策性投资引导基金申报机构的通知

龙岗区专门设立了政策性投资引导基金,用于扶持初创期、早中期创新型企业及符合龙岗区产业发展规划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等领域的企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7年度龙岗区政策性投资引导基金参股基金申报机构。
2017-06-20 08:42 · 投资界综合     
   

  各创业投资机构:

  为充分发挥政策性资金的引导和杠杆放大作用,引导社会资本进入龙岗区创新创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领域,促进龙岗区产业结构转型升级,龙岗区专门设立了政策性投资引导基金,用于扶持初创期、早中期创新型企业及符合龙岗区产业发展规划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等领域的企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7年度龙岗区政策性投资引导基金参股基金申报机构。请有意申报的创投机构于2017年6月30日前根据《深圳市龙岗区政策性投资引导基金申报条件(2017年度)》、《深圳市龙岗区政策性投资引导基金合作机构申报材料》要求进行申报。

  请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深圳市龙岗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基金事业部,申报材料需装订成册(1式7本)并加盖骑缝章,申报电子材料(盖章扫描版及word版)U盘一份,随同纸质材料一同报送。

  联系人:高小姐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天安数码城3栋B座4楼F19

  邮编:518172

  电话:0755-89913883

  传真:0755-89913665

  特此通知。

  附件1:深圳市龙岗区政策性投资引导基金申报条件(2017年度)

  附件2:深圳市龙岗区政策性投资引导基金合作机构申报材料

  深圳市龙岗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2017年6月19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