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团贷网集团捐赠500万 专项用于茂县灾区群众救治和家园重建

2017年6月24日早间5时45分左右,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突发山体垮塌,造成该村河道堵塞2公里,40余户100余名群众被掩埋。截至25日,灾难已造成15人遇难,118人失联,但已及时转移320多人,并发现3名幸存者。
2017-06-26 14:49 · 投资界综合     
   

  6月24日,达州市慈善会官网称“派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通过达州市慈善会向茂县灾区捐赠500万元”,款项将用于受灾群众救治和帮助灾区重建家园。

  据了解,团贷网集团(工商登记主体为派生集团),在灾情发生当天即向达州市慈善会发出捐款意向,并启动汇款对接。据悉,因周末银行网银系统关闭,款项于今日汇出。

  2017年6月24日早间5时45分左右,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突发山体垮塌,造成该村河道堵塞2公里,40余户100余名群众被掩埋。截至25日,灾难已造成15人遇难,118人失联,但已及时转移320多人,并发现3名幸存者。救援仍在紧张进行中。

  资料显示,团贷网集团两位创始人唐军张林都是四川人,该企业现为川商总会副会长、达商总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六年多来,团贷网集团一直坚持做公益、做慈善,去年曾捐赠5200万元给爱佑慈善基金,用于2500名孤贫儿童的医疗救助;并连续4次走进四川大凉山,建设了团贷小学、团贷幼儿园,结束了当地无学校的历史。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