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希鸥网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峰会即将在北京拉开帷幕

当中国互联网创新发展赶超世界的声音响起的时候,没有人再敢忽略中国创新的力量,从质疑到认可,从国内到海外,从资本圈到产业界。
2017-06-30 10:59 · 投资界综合     
   

希鸥网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峰会即将在北京拉开帷幕

  当滴滴改变了人们日常出行的方式,新美大占据外卖团购半壁江山,百播大战泡沫散去,摩拜、ofo共享单车掀起共享浪潮,当互联网创业浪潮发展一波掀起一波时,几乎没有人会预料到这一天的到来,但当中国互联网创新发展赶超世界的声音响起的时候,没有人再敢忽略中国创新的力量,从质疑到认可,从国内到海外,从资本圈到产业界。

    希鸥网从成立以来一直大力发挥自身媒体宣传优势,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为*力度帮助创业者,我们打造了希鸥会社群,目前希鸥会已有近万名企业创始人加入。

    今年722日,希鸥网将主办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峰会。本次峰会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一路走来,从北京到天津、从天津到广州、从广州到上海……我们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0000多名创始人和投资人的关注参与。

    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峰会暨2017希鸥会社群大会,我们将以“为创业加速”为主题,打造一场高定位、高质量的高端峰会,届时将同众多创业者共话创业最关心的议题。

本次大会特别设计为创业加速企业服务专场和共赢未来共享经济专场,目前已确定的分享嘉宾有飞马旅创始人袁岳、老鹰基金创始合伙人刘小鹰、优客工场执行合伙人张鹏、熊猫资本创始合伙人毛圣博、中国母基金联盟副秘书长梁霄、猎聘网创始人戴科彬、纷享销客创始人罗旭、一下科技创始人韩坤等。

活动链接:http://t.cn/RaO8k2O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