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第十一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召开在即,中国顶级LP/GP聚首帝都

本届峰会以LP与GP的关注领域为出发点,从市场格局、母基金、美元FOF、LP&GP、政府引导基金、产业投资、投后管理、金融机构参与股权投资、退出市场等方向进行多角度畅聊。
2017-07-04 15:04 · 投资界综合     
   

  7月12-13日,由清科集团、投资界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将于北京召开。本届峰会将集结中国*的LP与GP同赴盛宴,通过主题演讲、*对话、GP募资路演等多样形式共享有焦点、有思考、有价值的思维碰撞。

  本届峰会诸多亮点必将使现场高潮迭起,为与会人员带来不同凡响的参会体验。

  亮点一:深度聚焦LP/GP话题

  随着万亿政府引导基金入场,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市场LP竞争愈发激烈,对优质GP的寻求也更迫切。面对市场的快速发展,如何做好资产管理成为重要课题。

  本届峰会以LP与GP的关注领域为出发点,从市场格局、母基金、美元FOF、LP&GP、政府引导基金、产业投资、投后管理、金融机构参与股权投资、退出市场等方向进行多角度畅聊。

  与会嘉宾就行业最新热点进行全方位的深度探讨与解析,助力推进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亮点二:论坛最强阵容,大咖云集峰会现场

  本届峰会主办方力邀超70位知名优秀FOFs、政府引导基金、上市公司、险资、私人银行、财富管理机构、富有家庭及个人等重量级嘉宾出席,其中包括:深圳创新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倪泽望、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金启元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副董事长陈十游前海母基金合伙人陈文正、湖北省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王含冰、歌斐资产私募股权投资合伙人、诺亚香港联席首席投资官王彪文等。通过多元智慧思维的碰撞,前瞻中国股权投资市场发展大势。

  亮点三:多元环节设置,丰富交流形式

  为丰富交流形式,满足参会各方需求。本届峰会设置了3场主题演讲、11场对话等环节。此外,

  综合路演机构的特点、优势及募资策略,会议主办方精心挑选4家优质GP参与募资路演环节,助力扩宽其募资渠道。同时,也为LP们推荐具有长远眼光、正确投资理念、良好决策机制和风控机制的优秀GP,高效搭建双方的*交流平台。

  亮点四:投资界TOP100人物榜发布及颁奖

  历经2个月的层层筛选、调查评估等一系列过程,《投资界TOP100》人物评选榜单将于本届峰会现场揭开榜单并举行颁奖晚宴,以发掘行业佼佼者,向时代先驱者致敬。

  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于2008年首次发起,经过十余年悉心发展,现已得到业界广泛的关注与认可。峰会主办方清科集团深耕中国股权投资行业17年,凭借自身不断积累的创业与投资多方资源,不断提高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的专业水准,旨在全力打造2017年年中*的交流盛宴。

  了解更多峰会信息,请点击: http://events.pedaily.cn/cvcf/549/Introduce.shtml

  LP报名(需审核):http://g.pedaily.cn/ac/?id=1433

  非LP报名(需审核):http://g.pedaily.cn/ac/?id=1434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