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汇金与钜派集团、长江集团旗下合资子公司长江钜派成功举办基金成立大会暨签约仪式

本次会议的圆满结束,象征双方在股权投资领域展开新篇章,双方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协同效应,结成相互依托、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共同分享中国和国际经济发展所带来的高资本收益!
2017-07-11 16:28 · 投资界综合     
   

  2017年6月28日,中汇金与钜派集团、长江集团旗下合资子公司长江钜派于龙之梦大酒店联合举行“上海中汇金陆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成立大会暨签约仪式”。

  本次出席会议的嘉宾有:钜派投资集团总裁兼首席风控官—钱骏先生;长江经济联合发展集团副总裁、长江钜派董事长—汤建华先生;长江钜派总经理—黄毅先生及长江钜派的高管团队。中汇金控股董事长—顾雪平先生;中汇金控股联合创始人—何红女士;中汇金合伙人、中汇金创总裁—苗延飞先生;中汇金合伙人——冯星伟先生及中汇金合伙人—董文莺女士。

 中汇金创始合伙人—何红女士 担任本次会议主持人

中汇金创始合伙人—何红女士 担任本次会议主持人

111

  长江钜派和中汇金强强联手的投资的基金管理团队通俗来讲,即名声、能力、业绩是标配,这样一个“根正苗红”CP组合如果在**关注的五个领域,即管理团队、基金投资策略、风控流程、及基金整体运营有哪些独特之处?在决策投资时又如何遵循“安全性>政策性诉求>流动性>收益性”的原则?这些关注问题由基金管理人中汇金团队就基金基金成立背景、管理团队以及投资策略,备投项目介绍,基金重要条款及整体运营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会议期间还审议选举了基金《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全体合伙人签署了《基金合伙协议》。

  钜派投资集团、长江集团领导致辞

  双方在会谈、签约和启动仪式等环节都体现出了极其良好的合作氛围。长江钜派的股东方钜派集团总裁兼首席风控官—钱骏先生和长江经济联合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汤建华先生分别为本次会议致辞及发表讲话。

**集团总裁兼首席风控官—钱骏先生

钜派投资集团总裁兼首席风控官—钱骏先生

  钱骏先生在活动上表示,在中国实体经济发展较快的大背景下,目前国内私募基金的基本面向好,短短几年已经发展到几万亿的规模,并表示对整个行业非常看好。而谈及自己多年来在行业内的成功实战案例,钱骏先生以钜派投资集团为例,指出作为一家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持续稳健的财富增长咨询服务的企业,钜派目前拥有现金管理、房地产投资、股权投资等丰富的产品线。

长江经济联合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汤建华先生

长江经济联合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汤建华先生

  汤建华先生在活动上对于如何选择投资企业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其表示这其中有三个方面需要考量,首先行业方面需要确保是新兴行业,其次要看市场需求,再次投资的企业要有领军人物或团队,汤建华先生指出,投资企业时关注市场需求与市场定位十分重要。

  会议三大议题

  1.中汇金团队作报告会  

  中汇金控股董事长—顾雪平先生作《新基金成立背景、管理团队、投资策略报告》

中汇金控股董事长—顾雪平先生

中汇金控股董事长—顾雪平先生

  中汇金控股董事长指出,中国经济目前发展乐观是此次基金设立的整体环境,目前国内整个市场环境底部基本已经形成,一季度GDP发展超过预期,今年前五个月发行IPO的数量也超过往年水平。而**策略方面,他认为,基本面一定要符合国家七大新兴产业政策。相比其他基金“5+2”的投资周期,此次基金周期较短,这就要求投资企业基本都需要有5000万以上净利润的偏成熟的拟上市企业,而非早中期的企业,其认为这也是投资策略最重要的一条。此外,他表示,此次与长江钜派合作成立的基金正在申请引入政府资金。

  中汇金合伙人—冯星伟先生作备投项目介绍 

 中汇金合伙人—冯星伟先生

中汇金合伙人—冯星伟先生  

  中汇金合伙人—苗延飞先生作基金主要条款介绍

 中汇金合伙人苗延飞先生作基金主要条款介绍

中汇金合伙人苗延飞先生作基金主要条款介绍

  2.审议选举基金《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 

  会上,选举基金合伙企业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其中中汇金代表3位,长江矩派代表2位,相信投委会成员定会用他们的专业水平和睿智判断对被投资者忠实尽职、谨慎勤勉履行好各项投资决策工作。  

  3.基金合伙人共同签署《基金合伙协议》

  双方签订了《基金合伙协议》,为展开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石和重要开端。

111

  媒体采访

  本次会议的也得到了媒体的关注。会后,记者对钜派投资集团总裁兼首席风控官—钱骏先生,长江经济联合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汤建华先生及中汇金合伙人、中汇金创总裁-苗延飞先生进行了采访。对基金大势、基金与企业、经验分享和个人魅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111

111

  本次会议的圆满结束,象征双方在股权投资领域展开新篇章,双方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协同效应,结成相互依托、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共同分享中国和国际经济发展所带来的高资本收益!

  长江钜派概况

  专注于私募投资基金与股权投资基金的发展公司,长江钜派凝聚了长江经济联合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钜派投资集团、上海新居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三大股东的业绩实力,发挥社会资本优势,激活国有资本活力,资产管理方面更是依托了钜派投资集团旗下可靠的高净值客户网络及丰富的专业经验,建立专业特色的基金投资品牌,打造长江流域具有影响力的投融资平台。截至2017年5月底,长江钜派已发行产品规模超10亿元人民币,储备项目超12亿元人民币。

  上海中汇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中汇金控股注册资本3.18亿,股东来自大型央企、国企和从事10年以上的行业精英。中汇金旗下拥有9家全资子公司,集股权基金、创投基金、证券基金、定增基金、并购基金、产业基金以及金融衍生品开发应用等务一体化的综合性金融控股集团公司。六大业务板块累计发行并管理基金近30支,累积管理的资产约120亿元,给客户带来超过市场平均水平的投资收益。中汇金的目标是成为中国各地政府、中国优秀企业和中国高净值客户服务的财富传承管理专家,凭借我们的成功经验、资源优势、协同效应,结成相互依托、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共同分享中国和国际经济发展所带来的高资本收益。用“智本”创造“资本”的价值!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