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江苏省委书记李强会见盈科资本董事长钱明飞先生

盈科资本近年来在江苏省投资布局了多个产业,涉及到高新科技、金融、先进制造业和多个产业领域,累计投资布局达到30亿元。盈科资本还将在江苏省进一步加大投资,支持江苏省实体经济发展,支持江苏省科技产业的创新与创业。
2017-07-13 13:32 · 投资界综合     
   

7月11日,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在南京会见了盈科资本董事长钱明飞先生、美国中华总商会会长陈清泉先生、德国中华总商会会长陈泽峰先生一行。

钱明飞先生向李强书记汇报了盈科资本在江苏省的投资布局情况,据介绍,盈科资本近年来在江苏省投资布局了多个产业,涉及到高新科技、金融、先进制造业和多个产业领域,累计投资布局达到30亿元。盈科资本还将在江苏省进一步加大投资,支持江苏省实体经济发展,支持江苏省科技产业的创新与创业。

江苏省委书记李强会见盈科资本董事长钱明飞先生

李强书记热情地邀请盈科资本进驻江北新区。李强书记介绍,江北新区是国家级新区,定位为国家级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和开放合作示范新区,也是国家在江苏省的重点战略布局,该区专门设置了金融创新区,李强书记希望盈科资本能够在江北新区发展。

陪同会见的还有江苏省委常委、秘书长樊金龙,江苏省发改委主任朱晓明、江苏省侨办办公室主任王华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