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中国完成26笔投资的私募巨头KKR,继北京、香港设立办公室后再入驻上海办公

KKR 于 2017 年 5 月完成其亚洲三期基金的募集,募资总额达 93 亿美元,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一支私募股权基金。中国是 KKR 亚太地区战略的核心重点,自 2007 年以来, KKR 已经在大中华区投资了超过 30 亿美元。
2017-08-11 10:23 · 投资界     
   

  新上海办公室是 KKR 在大中华区的第三个办公室,也是在亚太地区的第八个办公室 上海,2017 年 8 月 11 日 - 全球领先的投资机构 KKR 今天宣布,其上海办公室正式开幕,这是继北京和香港 之后,KKR 在大中华区开设的第三个办公室,也是其在亚太地区的第八个办公室。KKR 上海办公室开幕进一 步体现了 KKR 对深耕中国市场的承诺,亦增强了 KKR 在资本投资的同时,为企业提供附加价值的能力。

  凭借公司遍布全球的专业投资人才、运营专家以及顾问网络,KKR 在亚太地区建立的投资平台专注于发展 针对不同国家、产业和行业的优势和专长。

  KKR 于 2017 年 5 月完成其亚洲三期基金的募集,募资总额达 93 亿美元,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一支私募股权基金。中国是 KKR 亚太地区战略的核心重点,自 2007 年以来, KKR 已经在大中华区投资了超过 30 亿美元以支持行业领先的公司和企业家。

  KKR 联席总裁兼联席首席运营官 Joseph Bae 表示:“我们致力于成为寻求进入增长和扩张新阶段的行业领 先企业的首选合作伙伴。新增的上海办公室与北京、香港办公室相辅相成,让我们能更好地实现在大中华 区的发展目标,并进一步突显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在上海设立办公室也增强了我们向中国公司提供深厚本 地专长的能力。我们对中国市场具吸引力的投资机会感到十分振奋。”

  截至 2017 年 8 月 1 日,KKR 在中国已完成了 26 笔投资,涵盖了从私募股权到房地产的多个投资领域,与 国内消费品及服务、环境科学、教育、金融服务、医疗健康、以及科技等各行各业的领先企业携手合作。 KKR 看到更多机会利用我们的全球网络、资本市场和运营资源、以及行业专长,助力中国公司通过跨境交 易实现在区内乃至全球市场的扩张。

  KKR 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区总裁杨文钧表示:“中国经济充满活力,并持续提供众多具吸引力的机会,使 我们能投资于有能力在各自领域成为国内乃至全球领先企业的公司。如今,KKR 在大中华区内的重点商业 中心均设有办公室,这使得我们能处于更有利的地位,协助被投企业及企业家们充分发挥潜能、并在国际 市场上一争长短。新增上海办公室也彰显了我们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承诺。”

  连同新开设的上海办公室,KKR 在全球 20 个城市设有办公室,其中包括在亚太地区的北京、香港、孟买、 首尔、上海、新加坡、悉尼、以及东京。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708/201708114184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