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政府引导基金管理模式及实务操作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在旨在通过邀请政府部门、政府引导投资机构、律师事务所等行业内专家分享政府引导基金管理模式及实务操作经验,为政府引导基金的投资、运作提供分析和建议。
2017-08-22 14:16 · 投资界综合     
   

  2016年9月,国务院发布《关于促进创业投资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6]53号),鼓励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注资市场化母基金,进一步发挥政府资金在引导民间投资、扩大直接投资、弥补市场失灵等方面的作用。据此,引导基金在国家为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规划上将发挥巨大的引导作用和杠杆效应。作为新生事物,政府引导基金在处于数量和规模上爆发式增长的同时,由于现行管理机制的原因也面临着一些问题,急需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完善、探索发展。基于此,国浩律师事务所、国浩私募基金与资产管理法律研究中心于2017年9月9日在上海以“政府引导基金管理模式及实务操作”为主题联合召开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在旨在通过邀请政府部门、政府引导投资机构、律师事务所等行业内专家分享政府引导基金管理模式及实务操作经验,为政府引导基金的投资、运作提供分析和建议。

  一、主要议题

  1.   政府引导基金的现状及发展方向

  2.   政府引导基金管理模式实务探讨

  3.   政府产业基金法律事务探讨

  4.   政府出资产业引导基金监管事务探讨

  5.   国有股转持法律事务探讨

  二、主办方

  国浩律师事务所、国浩私募基金与资产管理法律研究中心

  三、协办方

  母基金周刊

  四、支持方

  Learn 基金、PE实务

  五、参与方

  国浩各办公室合伙人、各地引导基金领导人、私募股权基金负责人等

  六、议程

时间

会议议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45

主题演讲:政府引导基金的现状及发展方向

14:45-15:30

主题演讲:政府引导基金管理模式实务探讨

15:30-15:45

茶歇

15:45-16:30

主题演讲:政府产业基金法律实务探讨

16:30-17:10

主题演讲:政府出资产业引导基金监管实务探讨

17:10:17:50

主题演讲:国有股转持法律实务探讨

17:15-17:30

现场互动答疑

  五、 线上报名

  由于座位有限,仅限政府引导基金和私募股权基金相关人员参加,先到先得,每家基金限报2名。请于2017年8月31日之前按照以下联系方式报名,最终确认以国浩邮件为准。

  报名联系人:赵琼

  联系方式:13817994898

  邮箱:zhaoqiong@grandall.com.cn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