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私募股权IT峰会,即将启幕!

第二届私募IT峰会聚焦PE,重磅邀请全球知名资深私募IT专家大咖,运用第一线的国际视野及资深的行业经验,以 “在监管制度变化中,全球LP的需求如何改变”为主题,分享关于业界动态的真知灼见,为您呈现一场融汇中西智慧的思想盛宴。
2017-08-31 13:50 · 投资界综合     
   

  引语: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统计,2017年起,在管理人数量和管理规模上,股权、创投类稳居证券类和其它类之上,并且整体呈增长趋势;截至2017年7月,更是分别以11543家和6.13亿稳居*,众多信号无不在表明股权投资大时代的来临。

  放眼全球,深耕国内私募IT

  随着国内股权投资市场愈加活跃,大量资金的涌入,整体呈现积极发展的态势,这奠定了国内股权发展的前景。但同时,在监管趋严的大环境下,整个资本市场也开始频频暴露出弊端,比如“信披透明”问题,而其中“IT技术”和“基金服务”更是国内待深耕的处女地,所以问题尤为突出。此时,国内私募IT应放眼全球,结合中国经济市场特点,学习海外成功案例,借鉴其成功经验,取其精华,从发现LP的需求出发,深耕国内私募IT市场。

  为什么定位全球?国内大部分主流的私募IT商恒生、金正等, 基本是专注二级市场,极少涉足一级市场。因此,纵观整个资本市场一级市场的相关IT服务经验是极度匮乏的。所以,国内迫切需要全球海外的成熟理念和经验来进一步快速促进国内私募IT的发展,尤其是一级市场。

  为什么是LP?LP是GP的金主、LP是GP的扳机、LP是GP发展之源,可以说,LP的需求影响着GP 的行为,如果LP没有相关需求,GP极可能没发展动力。简而言之,GP的发展是从LP的需求开始的。

全球私募股权IT峰会,即将启幕!

  全球私募IT专家大咖,*对决

  由此,第二届私募IT峰会聚焦PE,重磅邀请全球知名资深私募IT专家大咖,运用*线的国际视野及资深的行业经验,以 “在监管制度变化中,全球LP的需求如何改变”为主题,分享关于业界动态的真知灼见,为您呈现一场融汇中西智慧的思想盛宴。

  鉴于在IT技术和基金服务方面,国际上有诸多*知名海外机构拥有成熟理论和成功经验。所以本次峰会诚邀了全球*LP服务商Intertrust、FIS、Augentius、Apex、Linnovate Partners等的知名海外机构专家大咖作为主讲嘉宾参会。此外,会议嘉宾还有海内外的上百名全球知名*私募IT商、私募机构、LP等,私募IT专家大咖汇聚一堂,引爆一场*对决!

  全球同一主题,不一样的故事

  本次峰会汇聚全球知名私募IT专家大咖、海内外*机构,就同一主题“在监管制度变化中,全球LP的需求如何改变?”,针对以下三大核心问题进一步地深入探讨和深度挖掘:

  全球LP需求是如何改变的?

  与LP相关的技术是如何演变的?

  与LP相关的基金服务是如何升级的?

  全球私募IT专家大咖以实战举例分析,碰撞智慧火花,展开深度交流,分析应用IT技术,指导机构如何利用IT技术处理股权业务带来的相关基金服务问题等,从而正确应对出现的问题以及预测未来全球私募IT发展的趋势,引导海内外私募IT未来的发展趋势,从而实现新技术、新服务、新元素等各种创新。此次私募IT峰会是属于全球的峰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