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顺德区副区长张立娇到大良街道金融街众投邦调研

众创金融街自2016年成立至今,吸引众投邦等近40家国内外知名证券机构、投资机构、保理公司、金融信息等机构入驻,为顺德当地经济带来良好的推动作用,成为顺德重要的金融布局战略要地。
2017-08-31 17:34 · 投资界综合     
   

  8月30日,顺德区副区长张立娇一行来到顺德大良街道金融街进行调研,并参访了深圳市众投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投邦”),双方就顺德金融发展、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顺德区副区长张立娇到大良街道金融街众投邦调研

  资料显示,张立娇毕业于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专业,现为法学博士。200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广西玉林市福绵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挂任顺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众创金融街自2016年成立至今,吸引众投邦等近40家国内外知名证券机构、投资机构、保理公司、金融信息等机构入驻,为顺德当地经济带来良好的推动作用,成为顺德重要的金融布局战略要地。张立娇表示,金融街对顺德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支撑作用。

  期间,张立娇高度肯定众投邦在推动顺德企业发展中的作用,对众投邦完善的运营模式以及专业的风险把控能力表示赞赏。众投邦作为全国前三,华南*的互联网非公开股权投融资平台,运用“领投+跟投”的模式,积极帮助顺德区内拟挂牌或已挂牌新三板的成长期企业进行股权融资。2016年8月,众投邦平台项目优质标的顺德企业吉邦士挂牌新三板,书写了资本助力实体经济的新篇章。

  最后,张立娇表示,希望众投邦进一步推进“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打造“金融+孵化器”发展基地,更好地服务于顺德当地产业,助力顺德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助推实体经济高效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