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象区块链荣获李光耀全球商业大赛总决赛亚军

本次大赛分为Living, Health和Services三个组别,云象区块链团队被分配至Services组。
2017-09-15 17:26 · 投资界综合     
   

  9月14日,在新加坡举行的李光耀全球商业大赛总决赛中,云象区块链Elephant Chain团队*Services组别总冠军,并以排名第二的成绩获得总决赛亚军。

  本次大赛分为Living, Health和Services三个组别,云象区块链团队被分配至Services组。9月13日Services组分组决赛中,云象区块链团队以其稳定的底层技术平台和成型的商业模式,展示了区块链技术在金融机构的应用,力压来自哈佛大学、剑桥大学、麻省理工、瑞典*学院、新加坡和韩国等10个全球名校项目,晋级最终总决赛前六强。Elephant Chain团队成为全球*入围决赛(前32强)的区块链公司,也是*进入总决赛(前6强)的中国公司。

云象区块链荣获李光耀全球商业大赛总决赛亚军  

  在当天的颁奖晚会上,云象区块链包揽了Smart Service Outstanding Award (智能服务组*奖), People's choice award (*人气奖)和Smart City Investment Prize (*投资奖)三项大奖,并接受Strait Times (海峡时报) 采访报道。

云象区块链荣获李光耀全球商业大赛总决赛亚军

  李光耀全球商业大赛旨在为全球各地的创新创业公司提供向全世界展示创新思维和想法的平台。今年大赛的主题为智慧城市,参赛者围绕智慧城市对医疗保健、生活与工作、交通与活动、服务四个领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创新技术或以数据为中心的产品和服务,来自68个国家,550余支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