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龙杰传媒“龙腾计划”发布:影视行业共享版权的下一种可能

此次龙杰传媒利用自身版权优势,从投资方、内容源头着手,吸引各影视公司群策群力,融合自身优势特长,不断加速影音转化,持续有效地促进产业链共生共荣,良性发展。
2017-09-21 18:41 · 投资界综合     
   

  9月22日,龙杰传媒举办“共享版权的下一种可能”主题版权沙龙,数十家影视公司到场参加。活动上,龙杰传媒发布“龙腾计划”,将面向所有中小型影视公司,开放旗下500部优质原创IP版权,为影视行业提供基础设施建设,加速各影视公司项目进程,全力开拓新的商业合作模式,打造IP生态新风口。

  龙杰传媒旗下一路听天下品牌作为老牌文学IP孵化平台,包含传统文学、网文、影视剧本等,是中国*的精品IP资源库。公司吸引进驻作家包括世界雨果奖得主刘慈欣、科幻星云奖作家:王晋康、陈楸帆、郑军等;张炜、周大新、毕飞宇等茅盾文学奖得主;南派三叔、流潋紫、小桥老树等国内一线作家;付秀莹、路内、葛亮等优秀传统文学作家;携爱在漂流、黑羽时晴、顾七兮等*潜力的网络文学作家,并帮助《盗墓笔记》《后宫甄嬛传》《步步惊心》等IP作品进行孵化。2016年,公司获得君联资本投资,为君联资本在文化领域的投资布局企业。

  活动上,龙杰传媒影视部总经理赵锦贝介绍,龙腾计划取自“气凌云天,龙腾凤集”,旨在集结致力于中国影业发展的天下英雄,共同打造现象级影视作品。与其他文学平台不同的是,龙杰传媒作为有声IP孵化平台,旗下拥有大量展现出优质数据和内容的IP,希望在向广大中小型影视公司开放版权的同时,为其提供“全成长周期”的扶植,与投资方、影视公司充分联动,共同实现IP价值的*化。

  自2015年起IP概念兴起,市场对于IP*热情,各路资本不停抢占IP,也使得IP价值水涨船高。然而不断高涨的改编版权价格并没有都为投资方带来较理想的回报,不少IP面临着开发难度大,不易“泛娱乐化”困境而遭到囤积。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如何有效的将IP进行转化,高效地促进具有影视化、泛娱乐化基因的IP涌现出来,成为了IP产业生态链的最为亟待解决的问题。

  有研究机构预测称,2020年,娱乐内容市场规模将达到1万亿,全网剧付费收入有望在2020年追平院线电影票房,网络大电影质量与数量均有大幅提升。此次龙杰传媒利用自身版权优势,从投资方、内容源头着手,吸引各影视公司群策群力,融合自身优势特长,不断加速影音转化,持续有效地促进产业链共生共荣,良性发展。

  本次,龙杰传媒版权沙龙专场,龙杰传媒选取了500部IP矩阵中的10部优质IP。包括《沧海行之天霓曲》《沧海行之凡尘歌》《沧海行之九霄吟》《锁流年之天字一号》《你抱着的是只狼》《它死于荒村》《血月莲花殇》等,其中多部作品已被影视公司深度评估。

  龙杰传媒版权影视沙龙是龙杰传媒为全行业影视人打造的优质IP的共享渠道。活动每月一期,聚合头部IP,通过线上、线下渠道触达30000+家影视机构、10000+专业制片人,全面覆盖影视行业,让优质IP在短时间内得到充分、高效的集中展示,推动IP全产业链生态体系日益完善。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