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Distrii办伴与小麦铺联手,欲引爆“新零售”与共享经济风口

办伴利用互联网技术,以线下共享办公空间作为起点,依托线上SaaS办公效率工具与线下实体空间智能设施的有效结合,可以助力企业真正实现从集约到分布式办公的转型,使企业更高效、更灵活,使员工更便利、更自由。
2017-09-21 19:30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9月21日消息,今天下午,由Distrii办伴联合小麦铺共同发起的共享办公新生态战略合作发布会于Distrii办伴中关村众创空间店举办。小麦铺成为Distrii办伴中国共享经济联盟成员,双方未来将涵盖衣、食、住、行、办公全生态领域,将共享理念深入人心,旨在通过渠道共享、会员权益共享、合作资源共享,打造科技、舒适、便捷的共享生态。

  中国共享经济品牌联盟成立于2017年5月24日,该联盟由Distrii办伴科技发起,联合华住酒店集团、临港新业坊、 evcard、城家公寓、蒲公英会议中心5大共享经济行业*品牌作为创始理事单位。如今有小麦铺的加入,会使得中国共享经济联盟更加充实饱满。

Distrii办伴与小麦铺联手,欲引爆“新零售”与共享经济风口

  办伴利用互联网技术,以线下共享办公空间作为起点,依托线上SaaS办公效率工具与线下实体空间智能设施的有效结合,可以助力企业真正实现从集约到分布式办公的转型,使企业更高效、更灵活,使员工更便利、更自由。更适应资源现状、更能匹配市场需求、更能提升办公效率。

  随着空间布局的持续拓展,办伴未来将提供更加新型高效的网络化移动办公方案,实现分布式办公。目前,办伴北京共有三家商务办公,分别是办伴三里屯五号院空间、办伴慈云寺远洋国际空间及办伴中关村众创空间。截至2017年9月,办伴已拓展2个国家、跨越4个城市、拥有22大商务社区、服务工位近万个。

  小麦铺是由小麦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基于对社区、办公园区、高校、医院、工厂等不同区域民众需求的深度把握,结合现有社会便利店的运营特点,优化成本、商品、店铺结构和设计,并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创新打造的具有互联网基因的24小时一站式智能便民服务平台。

  小麦铺通过设备集成模块预生产、运营空间合理布局、创新生产专利技术集成运用,实现门店模块化拼装,灵活可扩展、可迁移。从根本上打破原有社区商业配套对便民零售业态的基础设施束缚,打破原有便民零售相对固定的品类设置,并借助智能化运营体系,支持无经验经营者顺畅开店,公司层面可摆脱高额后台运营及扩张成本,引领店面无边界、交易无边界和运营无边界的新零售精神。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