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合众集团联合PSP Investments向PAI Partners收购欧洲*的临床病理实验室运营公司Cerba HealthCare

目前收购已经完成,合众集团和PSP Investments将与Cerba的 CEO Catherine Courboillet 带领的管理团队一同推动公司的成长,包括在法国和国际市场中继续实施公司成功的并购战略,同时加速实现有机增长和其他
2017-09-22 14:12 · 投资界综合     
   

  合众集团,一家专注全球私募市场的投资管理公司,代表其客户联合加拿大*的养老基金投资管理公司之一的Public Sector Pension Investment Board (以下简称“PSP Investments”)共同收购了欧洲临床病理实验室运营公司Cerba HealthCare(以下简称“Cerba”或“该公司”)。股权出售方为欧洲*的私募基金PAI Partners以及Cerba的临床病理专家和管理人员。

  Cerba于1967年成立,总部位于法国巴黎,是一家*的临床病理实验室运营公司,在法国市场*并在比利时及卢森堡有较强的市场地位。Cerba的主要收入来源为常规性实验室测试, 同时也致力于专业性实验室测试,为更复杂的临床试验提供医疗诊断和测试服务。Cerba的客户包括自费病人、医生、实验室、私立及公立医院、养老院和制药及生物科技公司。2012年,Cerba在上海与当地实验室合资建立了中心实验室,通过该实验室向制药公司和研发服务外包公司(CROs)提供支持服务。中国市场对于专业性实验室测试服务的需求强劲,为此Cerba将持续增加面向中国市场的服务种类。Cerba在全球拥有近4,300名员工,其中包括350名生物学家。2016年Cerba实现收入约6.3亿欧元。

  目前收购已经完成,合众集团和PSP  Investments将与Cerba的 CEO Catherine Courboillet 带领的管理团队一同推动公司的成长,包括在法国和国际市场中继续实施公司成功的并购战略,同时加速实现有机增长和其他领域的发展。

  Cerba 的CEO Catherine Courboillet表示:“Cerba在过去的十年经历了高速增长,在股东交替时我们着重寻找的合作伙伴不仅要有能力帮助管理层将这一增长速度持续下去,也要能为公司的国际化发展带来宝贵的支持。我们相信合众集团和PSP investments正是合适的合作伙伴,并期待与他们一同进一步巩固和拓展Cerba的市场*地位。”

  合众集团欧洲私募股权投资业务的董事总经理Kim Nguyen表示:“Cerba所在的医疗细分行业*吸引力,同时市场高度分散,Cerba在此行业中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地位,该公司独特的全面整合的业务模式使得公司可以不断整合法国市场同时加速有机增长。我们欣赏CEO Catherine Courboillet在开拓新业务和优化零售组合方面的战略,期待与Catherine和她的团队以及我们的投资伙伴PSP Investments一同继续增强Cerba的市场领导地位。”

  PSP Investments 欧洲私募股权投资董事总经理Simon Marc表示:“在过去的几十年中,Catherine Courboillet和她的团队将Cerba发展成为了法国*的民营临床病理实验室运营公司。Cerba依靠其广泛认可的医疗和行业专长,在所处的行业中建立起了独特的定位,我们对公司的增长前景感到振奋。作为长期的战略投资人,我们期待与合众集团、Catherine和她的管理团队一同支持Cerba在法国乃至全球的发展。”

  关于合众

  合众集团是一家专注全球私募市场的投资管理公司,旗下管理资产总值逾570亿欧元(660亿美元),经营投资私募股权、私募房地产、私募基础建设及私募债务投资等业务,为全球机构客户量身定制不同的投资产品。合众集团的总部位于瑞士楚格,并在旧金山、丹佛、休斯顿、纽约、圣保罗、伦敦、格恩西、巴黎、卢森堡、米兰、慕尼黑、迪拜、孟买、新加坡、马尼拉、上海、首尔、东京和悉尼设有办公室。合众集团员工总数超过950人,在SIX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PGHN,合伙人及员工为集团*的股东。

  www.partnersgroup.com

  关于PSP Investments

  Public Sector Pension Investment Board (“PSP Investments”) 是加拿大*的养老金投资管理公司之一,截至2016年9月30日旗下管理净资产为1,258亿加币。公司管理的多元化的全球投资组合包含公开金融市场、私募股权、房地产、基础设施、自然资源和私募债权。成立于1999,PSP Investments管理着加拿大联邦公共服务部门、军队、*骑警和后备部队的养老基金。PSP Investments的总部设在加拿大渥太华,主要业务办公地点为加拿大蒙特利尔,另在纽约和伦敦也设有办公室。

  www.investpsp.com或Twitter @InvestPSP

  关于Cerba HealthCare

  欧洲*的临床病理实验室运营公司,拥有三个相辅相成的业务:1)常规性医学生物业务,在法国、比利时和卢森堡等地共有300多个样本收集中心和50个技术平台; 2)专业性医学生物业务,通过现有实验室在欧洲、非洲和中东等50多个国家提供专业服务;3)临床试验生物业务, 通过其横跨五大洲的子公司向制药和生物技术工业提供研发过程中的必不可少服务。近期,Cerba创立的子公司CerbaVet进入了兽医生物市场这个新领域。Cerba在全球拥有近4,300名员工,其中包括350名生物学家。2016年Cerba实现收入约6.3亿欧元。

  合众集团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Philip Sauer
电话: +41 41 784 66 60
邮箱: philip.sauer@partnersgroup.com

  合众集团媒体关系联系人
Jenny Blinch
电话: +41 41 784 65 26
邮箱: jenny.blinch@partnersgroup.com

  PSP Investments媒体关系联系人
Anne-Marie Durand
电话: +1 514 218 3795
邮箱: media@investpsp.com

  Cerba HealthCare媒体关系联系人
Olivier Provost
电话: +33 1 55 74 52 11
邮箱: olivier@rumeurpublique.fr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