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名医联合,美在丽格,“医美梦之队医生集团”今日开业!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是需要满足感的,医生需要在精神获得这种满足感,他们需要被尊重,获得荣誉。医生需要高效能的组织,给他迎接挑战,需要实现美的价值,回归医疗本质。
2017-09-27 16:27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9月27日消息,历时1年的筹备,联合丽格集团扶持优秀医疗美容医生自主创业的事业平台开启了新的征程——以 “‘医美梦之队’医生集团扬帆启航暨联合丽格*医疗美容医院开业盛典”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在京隆重举行!

  由国际著名组织工程专家、世界著名“人耳鼠”首创科学家曹谊林教授、以及国际第二例、国内首例换脸术主刀医生郭树忠教授联袂领衔的“医美梦之队”医生集团整体入驻联合丽格*医疗美容医院,其中包括王志军教授、杨大平教授、夏文华主任、张华主任、张菊芳主任、李江主任、田孝臣主任、吴焱秋主任等著名整形美容专家以及一批中青年专家,携手开创了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医美梦之队”!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先生、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朱美如女士、面部年轻化专家王冀耕教授、新氧APP创始人金星先生等众多行业内的专家学者纷纷前来参会。

名医联合,美在丽格,“医美梦之队医生集团”今日开业!

  发布会现场,联合丽格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李滨发表致辞时说:“匠人精神有三个标志:尊严、荣誉、传承。而医生是*有培养匠人精神潜质的群体,因为医美医生同样需要有尊严的工作、赚钱、生活。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是需要满足感的,医生需要在精神获得这种满足感,他们需要被尊重,获得荣誉。医生需要高效能的组织,给他迎接挑战,需要实现美的价值,回归医疗本质。这也是联合丽格一直坚持的品牌价值。”

  “医美梦之队”医生集团创始人曹谊林和郭树忠认为:“在未来的时间里,联合丽格*医疗美容医院要走一条新的医美道路,即区别于现在的公立医院道路和民营医院道路的第三条路!在未来,联合丽格*医疗美容医院除了吸取公立医院中开展科研、学科建设、培养人才外,同时借鉴民营医疗的市场和服务意识。将联合丽格*医疗美容医院打造成另一个梅奥诊所或长庚医院!”

名医联合,美在丽格,“医美梦之队医生集团”今日开业!

  作为联合丽格*医疗美容医院的战略合作伙伴,新氧APP创始人金星先生在大会中讲到:当互联网+遇到“医美梦之队医生集团”,将产生裂变效应,引爆整个医疗美容行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