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老朋友@对冲基金中国年会

一如既往的高端配置,一如既往的奢华体验,轰动魔都的对冲基金届高层Party即将入京!
2017-10-12 16:12 · 投资界综合     
   

  在最后一个国定假期额度用完的同时,广大的女性同胞再受一次重创,一边抱着手中还没吃完的月饼哀悼假期流逝,一边痛哭流涕控诉着“男朋友”的“出轨”。一时间微博硝烟四起,甚至瘫痪。引发事件的主角除了鹿晗、关晓彤,还有不甘心的你。

  提起女主,更多人想到的是童星出身,并无什么耳熟能详的作品,然而深扒之下出现了一个并不为大众熟知的名词——京圈。

  中国的文艺圈可以主要分成北京文艺圈,西北圈,东北圈,香港圈和台湾圈。

  京圈,最早是由一批北京部队大院的文化人士立起来的,他们也被叫做大院子弟。大院子弟是建国后在北京机关大院长大的干部子弟,有军政文工团或者八一制片厂大院等部队文艺机构背景,以50、60后为生力军,部分40后做补充。

  女方作为京圈格格,如此雄厚的背景让广大小仙女们哭晕在电脑前,只能嫉妒着打开*荣耀气势汹汹地多杀敌方关羽几次,毕竟“姓关的都不得好死!”,一局游戏结束躺回床上,默默的拍着自己的小胸脯安慰着,还好我还有王俊凯。

  虽然“京圈”混不成,我们还能混混“金融界京圈”嘛。

  财视中国作为金融界大院,联合了AIMA、CAIA Association、CFA、衡力斯、APEX、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盈透证券、阿法金融、东英资管、厚石天成、平安银行、美国康涅狄格州对冲基金协会等多家协会、机构,于2017年10月2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2017第四届对冲基金中国年会”,届时将汇聚来自对冲基金行业*投资人、投资机构、基金管理人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前景。

  一如既往的高端配置,一如既往的奢华体验,轰动魔都的对冲基金届高层Party即将入京!

  罗素投资咨询董事长、总经理Brian Ingram,将在本次大会中以“首席投资官专题: A股,全球市场,多资产,新兴市场”为主题发表演讲,全面解析未来的投资方向、指数投资与主动管理的选择、新技术在投资管理中的运用,以及首席投资官们将面临的新挑战。

  平安银行私人银行产品总监夏广民,将就“高净值人群视点:全球资产配置及海外对冲基金产品投资”的主题发表精彩言论,届时将以私人银行家的视角为高净值人群提供建议,并为其分析为什么要选择对冲基金。

  GCMGrosvenor债券及*收益投资部董事总经理幸詠恩,在本次大会上将以“全球市场中的对冲基金母基金”为主题发表自己的见解,解析如何经营对冲基金母基金、如何选择对冲基金投资组合,以及如何进行风险管理和尽职调查。

  阿法金融CEO、创始合伙人任凯,在大会上将围绕“大数据, 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主题发表自己的看法,针对“机器学习是一个量化投资”、“什么将会是基于机器学习的新的量化策略”、“如何充分利用大数据的好处”等行业热点问题展开讨论。

  此外,本次大会还关注包括“养老基金大思考”、“离岸对冲基金,对冲基金母基金”、“离岸人民币对冲和离岸人民币期货”、“离岸基金主经纪业务, 交易执行及托管”、“ETF”、“SmartBeta”、“量化投资策略与交易”、“CTA”、“智能投顾组合结合量化投资”等行业热点话题。

  主要议题:

  ·养老基金大思考

  ·对冲基金母基金在全球市场

  ·A股中的投资组合及策略

  ·离岸基金的管理及结构

  ·全球资产配置

  ·离岸人民币对冲及外汇交易

  ·中国ETFs的现状

  ·SmartBeta和量化投资

  ·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投顾

  ·CTA

  更多详情请关注大会官网:

  会议官网:http://www.hedgefund-china.com/

  邮箱:marketing@finfoglobal.com

  电话:+86-21-51601000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